close

DSC_0005

 

DSC_0006  

 

看到這台放在店內的車車腦海想到的是這首來自林強的歌曲

春風少年兄

馬上來為大家轉播膾炙人口的幾段歌詞

伊是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伊是春風少年兄 不是歌星不出名 平常時就愛唱歌 歡喜到底 唱給你來聽

伊是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伊是春風少年兄 不是歌星不出名 平常時就愛唱歌 為著理想來打拼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吃羊肉的

甚麼叫做不太吃

應該說就是不敢吃

但是有人要找吃羊肉爐我還是會去

不敢吃羊肉那幹嘛去

就在一旁吃火鍋料喝湯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剛好羊肉如果不會太過腥羶我是願意吃個幾塊肉的

因為之前身子不太好大家都說吃羊肉很補

所以我有去買了幾份回來逼自己吃一些些

好吃的羊肉爐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但是真的有腥味的還是會讓我捏著鼻子

之前有年過年還買了下港的羊肉爐回家給爸媽吃

那次我自己只吃了一些羊大骨而已

爸媽到是吃得滿開心的

記得那次好像花了不少COCO

 

 

這一天老爺說很想念以前的越南東家羊肉爐

我記得我好像以前有跟著去吃過一二次

對他們的湯頭

所以老爺就在地搜尋了我們家附近有沒有

竟然讓他找到了在永和仁愛公園旁的大漠炭燒羊肉盧

都這麼近了當然要去啦

 

 

DSC_0012

 

 好喜歡這樣的炭火爐啊

感覺有很溫暖

可是每次看到這個就有股衝動

想要買份魷魚靠在爐邊烤啊

肯定很香很誘人

下次問老闆可以帶外食嗎XDD

 

 

DSC_0014

 

 

 茼蒿

火鍋必點

可是菜根沒洗乾淨

好多黑黑的爛的菜根

只好自己小心點剝進去爐子裡

 

 

DSC_0032  

 

 

金針菇

俗稱明天見

至於為什麼就不多做說明了

省的大家沒胃口

 

 

DSC_0015

 

 

 鴨肉丸

不是薑母鴨也有鴨肉丸耶

因為怕羊肉我不敢吃所以點了讓我有飽足的東西

 

 

DSC_0019

 

 

點了元氣養身鍋

裡面有一些基本的青菜跟豆皮

裡面有好多中藥材的味道

還好我是個重度迷戀中藥的人

所以很愛

只是現在的我吃中藥有很多是不能亂吃的(好麻煩)

像我好愛吃 四物 十全 的那些說

現在都不能吃了

好想哭啊

 

 

DSC_0020

 

 

 豆皮

火鍋怎麼能沒有他

只是我發現生的豆皮煮火鍋更好吃

也比較不會上火氣

 

 

DSC_0024

 

 

凍豆腐

這個凍豆腐真的很凍

全都黏在一起拔不掉

 

 

DSC_0028

 

 

玉米

老爺必點的

只是這天的玉米品質不是很好

煮起來沒有很甜

 

 

DSC_0029

 

 

 看那個很凍的凍豆腐因為拔不掉所以整塊都被我丟進鍋子裡煮了

這一丟可是等了不少時間

 

 

DSC_0038

 

 DSC_0040  

 

等啊等終於可以吃了

羊肉切的還不小快喔

皮很Q沒甚麼脂肪

肉質很札實卻又很好咬

而且最重要的是沒甚麼羊的腥羶味

只有一咪咪的羊味

所以我敢吃耶

湯頭很好

藥材的味道充分發揮出來

喝起來是甘甜甘甜的

是說這一鍋還不小鍋呢

雖然不便宜

二個人這樣吃了一千二吧

怎麼也要努力吃

吃不完還要打包回家繼續吃

還請老闆幫我們加了湯頭

回家自己在加料又可以吃個二餐沒問題喔

 

 

DSC_0046

 

 

麻油麵線

麻油味不是很重

可能因為那個麵線的水沒有完全濾乾吧

有點可惜了

 

DSC_0053 

 

 這個醬料還不錯沾

左邊是一般的豆腐乳做的

配上那個魔鬼椒沾醬下去

整個好吃

不太喜歡沾醬料的我都忍不住弄了二小碟來用

不會很辣啦

請放心服用

 

  DSC_0054

 

 

 

 

 

 

 

大漠隱羊炭燒羊肉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4號

電話:02-22311537、0910-305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