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52  

 

 

 這個王品旗下的石二鍋

火熱熱的紅了好久

每次吃飯時間經過總是排得滿滿的人

有這麼好吃

不然為甚麼大家願意等那麼久

都已經肚子餓了還要在那排隊等候

這一天我們終於也來吃石二鍋了

不過我們是超過九點以後才進店裡

但是還是有小排了一下

個人鍋都沒有位子

所以四個人人一個小孩吃大鍋的

菜盤都是一樣的

這天只叫她先上二盤(沒地方放了)

看起來蔬菜導事都很新鮮也很脆綠

顏色裝盤的很始吸引人

到也不會有黃黃爛爛的葉子

至少第一印象是好的

 

 

DSC07045

 

 

 忘記是甚麼飲料了

冰沙來的

一般般

不會不喝

但是印象中不是很濃郁

 

 

DSC07049

 

DSC07053

 

DSC07056

 

DSC07064

 

DSC07059

 

 

 

以上肉盤都不是我點的

所以正確名稱不確定

大致來說就應該是牛肉豬肉的

肉片挺大的卻是不是厚片的

油花看起來也還好

卻不太人引起我的食慾XDD

感覺吃起來會是柴柴的那種

最下面那一盤油花又太多了的感覺

而且這一盤的肉片卻是最厚實的

還沒吃到就覺得有油膩感起來了

今天是怎麼了

跟肉肉不對盤

 

 

DSC07057

 

 

 二盤菜盤下鍋真的都滿了

 就先這樣吧

湯頭到是還滿清甜的

比一般涮涮鍋得來的清爽

可是卻也喝不出高人之處

喝完湯不會越喝越渴算不算是個優點呢

 

 

DSC07061

 

 

加點了蛤蠣湯頭好喝許多

湯頭比較有鮮甜的感覺

每個蛤蠣都有新鮮

也都有吐沙乾淨

雖然個頭不算大但是卻也也算鮮美

只是這一餐吃下來有點空虛

可能每天看著排隊的人潮也著太多的期望

所以有點失落了

總覺得這應該不太需要花很多時間排隊吧

雖然他價位不貴

但是多個一二十塊可以吃得比他好的涮涮鍋卻也不在少數

也不能說石二鍋不好吃

但是如果要我花一二個小時排隊只為了吃這一鍋

我真的做不到

而且如果說要以王品的服務為吸引人的目的

至少我去的這次是真的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