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吃阿舜牛排了

位於板橋和平公園旁

當然生意不輸給中和莒光店

用餐時間一樣是非要等上半小時以上

就連外帶一樣是沒停過




酥皮玉米濃湯

通常我頂多試吃玩酥皮而已

湯我是不太會去喝的




雞腿排

我喜歡吃這樣的鐵板麵跟半熟的蛋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裡面的青菜老是冷凍的豆類跟紅蘿蔔還有玉米粒

但是挑掉就好了(我愛綠色有葉子的蔬菜啦)




牛排

阿舜雖然是平價牛排

但是牛排的熟度控制得很好

吃了那麼多次都不會有過老或是過生的問題存在





冰淇淋跟紅茶都是自助的

想喝多少都可以

(以上為板橋店)

板橋店不知道是不是最先開的

店面比起來更加老舊也有點油膩跟髒亂

座位也是擁擠很多

可是吃到最後我反而比較習慣吃板橋店的口味說




以下為中和店




這是第一次來吃阿舜時拍的(年代有點~~~~)

應該是從我認是鴨鴨跟尹小馬後就來吃的吧











牛排(中和店的面比較多說)




雞腿排(中和店的面比較多說)




這張這樣看得出來這塊牛排到底有多大一塊嗎

以一百多的價味吃到這樣的分量來說

真的算的上是很超值

最貴的也不會超過三百塊吧

其實我也推薦給很多自己的朋友來阿舜吃

他們現在也都成了阿舜的忠實顧客

甚至比我還要常去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