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迪義大利麵館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旁的信義路上

很平價的消費方式

這附近吃的不少

每家店各有特色

嵐迪義大利麵館卻是我吃了好幾年的店





紅茶喝到飽






我最愛的辣味雞肉麵

其實有一次是畫錯格不小心點到的口味(點菜畫錯一向是我的專長)

沒想到我就這樣愛上了

腦海裡也一直記得那微微麻辣的口味

吃起來其實不是以前印象中的義大利麵醬汁那麼的多

有點類似炒麵的口感

麵條煮的是我喜歡的那種

麵心有點偏硬有咬勁的口感

有人就覺得咬不動(是你自己牙太爛了吧)

現在我到嵐迪都不會想要點別的口味了說






培根煙燻奶油麵

看得出來今天的醬汁有點太過多了些

都快要變成湯麵了啊

奶油醬汁也是過於奶味重了些

我該高興我變心了嗎

ㄎㄎㄎ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