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 ...................................................(都是簡餐上場)

(是說懶了一個多月還還在懶.是在懶個什麼鬼啊)

話說張家大娘又贊助了一顆差不要我臉一半大的蕃茄

家裡還有之前合購的烏龍麵跟之前做的漢堡肉

想說就這樣打混為一餐吧

漢堡肉就讓他變成不像漢堡肉了

僅有的三顆蛋也全下了吧

其實做法跟蕃茄炒蛋差不了多少

不就多了被我搞散的漢堡肉嘛

另外燙熟了點青菜

看起來至少有點營養均衡的樣子

不過我竟然還是很烏龍的忘了把悤花給灑上去點綴了

我很想跟我阿木說

我有在學著吃煮熟的蕃茄了喔

不要再跟我碎碎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