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線

這個麵線好像是雞蛋麵

之前有買過一包

不容易吸湯汁

但是要煮的好吃不太容易

容易沒熟又容易太爛

還是乖乖的在外面給會煮的人煮好了

裡面料還不算少

瘦肉 蝦子 豬肝 青菜

不過因為料都事先煮起來的

所以豬肝吃起來有點過老過硬

其他的就還不錯吃就是了




河粉

應該適河粉沒錯吧




這個辣椒老闆也有在賣

很辣也夠酸

吃起來不噴火才怪

卻又會一直去挖來吃







切好的檸檬片都會放在一盒盒的保鮮盒中

有顧到衛生

如果可以先去籽應該更貼心(我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自己要吃多酸就擠多少

我擠過二片的檸檬     讚  不會太酸啦

這家湯頭還不錯喝

如果要吃很正統的越南口味老闆也有準備魚露的可以自己加

我還沒加過下次應該來嘗試看看







這家在我家附近

之前送老爺去坐捷運都會看到

找個睡到中午的才醒的假日當早午餐來吃

生意應該不算差

來來去去的

也是我家附近唯一看到的越南麵攤

就在自家門口賣

二張桌子拼起來就做起生意來

雖然就只賣三種麵 米苔目  麵線 河粉

但是看樣子也不少主顧客來吃

也有賣越南咖啡跟奶茶的

下次有機會也叫一杯來喝喝

還沒喝過正統的越南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