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人的部落格裡知道香港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很久了

不過老爺最近對香港沒興趣

所以也只能流口水的份了





過年前表姐男友要提早回香港過年

問了我要幫我帶甚麼嗎

我腦袋裡沒有停頓的回了

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





大年初二

表姊表哥約了到桃園吃飯聚餐

坐下沒多久

表姐男友拿出了這一罐朝思暮想的玫瑰果醬

真的是太感動了啊





聽表姐男友說

在香港沒甚麼人知道這一罐玫瑰果醬呢 

去買的都是台灣人

也被台灣人給炒熱了

價錢也一直漲

這次買已經破了200多港幣了啊(大罐的)






表姐說男友也買了小罐的自己吃

搞得大半夜還要出門買吐司來試試看

不過他們說吃不慣

說很像廁所裡的玫瑰芳香劑






就這樣紅咚咚一罐

但是看不到玫瑰花瓣啦





其實還沒打開就能聞到濃到不行的玫瑰香

很濃很濃

還吃的到草莓啦

裡面就是用草莓跟玫瑰下去做的

不會太甜

有點微酸

看不到玫瑰花瓣也看不到草莓果實了

已經和的糊糊的果醬

還是能吃到草莓子子就試了




濃厚的果醬

如果換成台幣大概1000吧

說貴也還好

因為台灣有一些純手工的也差不多的價位

而且說起來這一罐也不小罐呢 

應該可以吃很久喔

若說有何不好的話

就是貴為五星級酒店賣出來的果醬來說

瓶蓋用塑膠就真的有點沒那個價值了

因為有時候如果一轉太緊的話

瓶蓋一下就裂掉了啊

這一點不及格啦

再說好不容易買到那麼高檔的果醬

瓶子當然會想要留下來啊

如果瓶蓋裂了那光有瓶子能做甚麼呢

(純粹歐巴嗓新態)






很感謝表姐男友每次回香港錢都會問我要帶甚麼

而我總又可以馬上想到能帶甚麼

就算沒有交代要買甚麼回來

也都還是會幫我們帶伴手禮回來

真是不好意思啊

當然這一切也是分到老爺的福啊

下次很想買那個花膠啦

但是那個太高級了

而且我也不會料理啊

我要先努力存錢才能當貴婦啊

不過我好想跟妳們一起回去香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