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遠就聞到中藥味
很餓的二個人就先點了米粉跟排骨湯來吃
炒米粉很大一盤
足足是二人份
口味也很好吃
藥燉排骨也夠軟濫
好吃












這家在網路上很多人寫的炭烤
經過時以為沒什麼排隊
結果點完時才知道有的等了
生意很好喔
雞腿
雞翅
甜不辣
香菇
豆乾
雞心
都來一份
味道真的不錯喔









風很大有點冷
想喝點熱湯
臨著二家麻辣臭豆腐都是客滿的
後來選了這家跟別人合桌一起吃
豆腐很軟嫩又入味
好好吃唷
還可以加湯呢








這家是看到招牌坐下來吃的
生意也很好
不過我跟大少都吃不慣










這雞蛋仔一進夜市就設定好要去買來吃
很想看看跟在香港吃到的有何不一樣
吃了後還不錯吃喔
外皮有點脆
咬起來有彈性呢
還滿香的








醃芭樂
大少看我在等雞蛋仔自己跑去買的
難得他會自己去買來吃
看起來紅紅的
吃起來好吃耶
醃醬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梅子粉








剛到的時候看到排的一堆人
等到後來經過看沒幾個人在排了
趕緊跑上前買了一個
我不愛吃蔥
但是這個真的好吃唷










吃了一堆東西卻還沒喝到飲料
冰的不讓大少喝
因為還在咳嗽啦
看到了這燒甘蔗
當然要體貼的去買一杯給他喝啦








臨走前當然還要去買我愛吃的菜包啦
20塊沒漲價
但是有變小了點
不過美味卻不變啊








這中原大學夜市行很新鮮喔
3/01的
真難得寫那麼新鮮的

這天二個人在家混了一整天
從下午2點就說要去中原大學夜市吃東西
結果二個混到晚上七點才出門



有厲害到吧


本來還想說有點晚了不想去了
大少的興致可是一點都不少
只好換我乖乖配合他囉

還好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夜市附近也好停車
逛起來也剛好大小
不會像士林夜市那麼擁擠
吃的東西也不少呢
還有很多沒吃到的
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有趴兔出現的啦
(只要我不變懶的話)









ps~因為有貼心的網友說這不是中原大學的夜市
所以暫時更改為中壢夜市
等下次養豬行做確認後正名喔
(200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