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爪~老爺的最愛~每次都會追加



燒賣



牛肉河粉~我很愛點這一道~炒的有點醬油焦香~就可以一個人低頭猛吃起來



炸兩



我的標準配被~炸馬蹄條~有一陣子愛吃到乾脆自己在家做馬蹄糕



甘蔗蝦~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吃有點膩



椒鹽排骨


叉燒~這個我一向都沒吃看到這就想到剛來台北有一陣子~跑去市場跟人擺攤賣港式小點
不過我太害羞了~說話的聲音太小聲了~又不敢說話~到最後來跟我買的好像是看我可憐ㄟ








样鈺這家位在南勢角的一家港式點心館~生意很好~價位很平價~還不收茶水費~唯一不方便的是路不是很大一條所以開車不易找到車位~加上這條路上可是很多小有名氣的緬~越~泰式餐館的~連騎小卜卜都不是那麼好停了啊!
但是為了好吃又便宜的東西~人們總是會想辦法克服解決的啊!!
店面不算小的样鈺每次去總是有不少客人~雖說店內還境不是那麼高級不是那麼乾淨~人客們卻依然死忠的上門創造經濟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