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奶油濃湯



和風沙拉



洛神優酪醬沙拉



米蘭蔬菜湯



義式海鮮菠菜義大利麵

今天最不好吃的一道~吃不出所以然來~麵條太過軟爛~醬汁也沒啥特色 +上我不喜歡吃這種寬版麵條~軟爛到有點像是煮好泡水過久的口感~連最起碼的麵條香都消失無蹤


墨西哥辣烤半雞

這個還不錯吃~有辣到(呵)


附餐~冰桔茶~冰咖啡









紅樓起建於西元1895年~算是是淡水非常著名的古蹟了吧!當然淡水還有其他有名的古蹟喔

紅樓以著紅磚建構出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古意洋樓~吸引著畫家~攝影家來這取材

現在的紅樓轉型成了餐廳~一樓是複合式中餐廳~三樓是西式咖啡廳~二樓是什麼的?(沒有印象耶)

一樓的中式餐廳我沒去過~都是直接爬上三樓喝喝咖啡用餐看風景去

現在想想只有N年前老爺第一次帶我來約會時是白天~後來都是晚上(不過晚上比較涼~也比較有氣氛啊)





===================我是分界線====================










在淡水老街閒逛看到的NaRaYa曼谷包~老爺幫我挑了一個今年剛出的款式


以前是對曼谷包一直都沒啥太大感覺~連去了泰國也都沒買半個回來過


淡水這家也逛了好幾次都沒買~這次是想找一個可以裝的下相機跟鏡頭的包包


不太想用制式的相機包~之前有用過polp包太是出門好幾天的話會肩膀斷掉啦


一般相機包的話只能裝下相機跟鏡頭而已~我要用的手機~錢包~夏天出門要帶的手帕

面紙跟鑰匙還有防曬乳跟防蚊液就有點難了


所以這個先買來用看看啦~店員說這款是今年剛出的~本來想看大一點的~但是沒貨啦


不過因為是絲質的~阿喵一啃就~~~~拉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