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收到的一份禮物~~~~~~~~來自一位部落格的朋友

不想公佈她的名字跟部落格~~因為我知道做這個醃脆梅手序很繁瑣

加上她本來也算忙碌~~我不想到時候她被人追著要醃脆梅

以前也吃過醃脆梅~~~不過印像不是酸就是澀要不然就是過甜

本來就有打算自己練習做來吃~~~不過這麼懶的我光看到那些手續就~~~~~

我知道這位格友每年都有自己醃脆梅~~~本來想請教她的

不過看她今年那麼忙~~~而且我知道她的手最近受傷了~~所以我就都沒有開口請她教我

沒想到前幾天傳來訊息說今年有做醃脆梅要不要幫我留一瓶

齁~~~齁~~~齁齁齁~~~這麼好的事情~妳覺得那麼厚臉皮的我怎會拒絕呢~~~(這樣太對不起自己啦)

過沒二天就幫我給送了過來呢!!比快遞公司還好~~還不收費呢!!

我放到今天才開來吃(人家有交代啦)

第一次吃到不酸不澀不過甜的脆梅耶!!!!而且真的好脆喔

我一顆接一顆的吃不停啊!!!這~~~~~~ 一瓶我可能一下就喀光了吧

害的我很想問說~~~妳還有多的嗎???咳~咳~咳~我知道啦!我不會這麼貪心的啦!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ㄇ~~~~打破我以前對醃脆梅的壞印像了

明天我也報名了鶯歌辦的醃脆梅活動~~~希望能做出跟這位格友做的一樣好吃的脆梅啦

謝謝妳!!讓我品嚐到這樣美味的脆梅啊!!也希望明年的我也能做出來跟妳一起交流(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