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一偶







邦妮家的龍龍有入圍貓議長喔!!後面的妹妹也有入圍耶

帥吧

阿喵上舞台亂一亂

熱到一直吐舌頭





二個可愛的主持人

這幾隻貓已經熱到忘記要哈對方了吧





329的活動~~~~~~~~~那天一早還在下大雨

本來已經打消了出習的念頭了~~~~~~中午卻出了大太陽

老爺上班到一半還溜回來帶我去會場~~~~~~~因為他怕我帶阿喵坐捷運會很麻煩

到了會場我想阿喵還沒熱暈我這個媽先暈了(果然是胖子怕熱啊)

第一次用牽繩帶阿喵竟然還算ok的還知道要走來走去的~~還真當在走秀啊

還好當天還有菜包媽跟邦妮還有小芳出現~~可以幫我分散一下熱火氣

不過那天腰酸到完全不能蹲不能彎的~~阿喵造反時都是他們幫我抓住他的

有個人說有在會場看到我們~~~~那個什麼達人的出來說個話吧

整個活動要到四五點吧!不過差不多三點我們就先走了

怕阿喵在外面熱昏了~~也很少會帶他出門~以前會帶他參家貓聚

不過因為阿喵怕生老是躲起來~~所以我也樂的清鬆的放他在家自己參加貓劇去

那天回來阿喵有點小吐~~~~不知道是在外面熱到了嗎

辛苦的老爺還要跑回來開車載我們去又送我們回家再趕回去上班

真是辛苦他了~~~不過他可比我還喜歡帶阿喵出去現呢~~

所謂是自己的貓小孩怎麼看都比別人家的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