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香腸

黃帝豆

筆管義大利麵

馬鈴薯

偷懶用的白醬



我家的食材好像來至COSTCO最多再來就是遠百的超市了

這次的食材就都是在這二家採購

COSTCO的馬鈴薯蛤蜊濃湯很大一罐~很方便也不錯喝

我看過有人買了一整台九人座車滿滿一車都是

當然一般二個人的家庭是沒辦法吃的很快的

我如果偷懶不想自己做白醬時就會拿這個來代替

用不完的我會分量冰在冷凍庫裡~所以一直都是家裡必備的東西

我很愛吃黃帝豆~~有一陣子卻都找不到來買

對了!!!不知道有人可以跟我說黃帝豆那一層膜需要剝掉嗎??(我是都會剝就是了)

馬鈴薯可以提高免疫力~~~我以前常常蒸了就直接吃

德國香腸~~~吃飯沒有肉怎麼行~~但是這次改用德國香腸來弄義大利麵

其實整個都很偷懶很混~~~反正有人不挑

你有本事煮出來他就有本事給你吃完

只是這次我弄白醬比較沒那麼濕潤~~不過還不至於不好吃啦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