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63.jpg

 

 

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有點悶熱了,再加上休假那裏都不能去心情就更悶了

去年跑去香港住的飯店樓下剛好有一家cha tu cha thai tea泰式奶茶店

我可是每天出飯店都要去買上一杯來喝,回到台灣雖然也有買過其他的泰式奶茶

可惜口味上來說就是少了那種特別的香氣跟濃滑的口感阿

 

 

 

 

231253.jpg

231256.jpg

 

 

 

這是在新莊工業區的巷子裡發現的一個泰式奶茶手搖攤

因為開在工業區裡所以這家泰式奶茶攤七點多就休息了

而且假日也是跟著工業區的生態一樣休六日

還好這天發現這家手搖泰式奶茶攤的時候還沒有七點

才能順利的喝到朝思暮想的泰式風味奶茶

 

 

231255.jpg

231260.jpg

 

 

店家用的適我們熟悉也很常見的泰國紅茶綠茶

金色的瓶子我自己是沒有買過,現在還看到有加了玫瑰花的茶

基本上我是收集鐵罐子來的,裡面的茶葉買了根本就沒有泡過

三花調製奶水也是我們常常看到的奶製品,吃冰也總是少不了淋上一點吧

 

 

 

231258.jpg

 

 

店家賣的飲料品項比較單純一點,不會太過複雜

價格上來說也比我在香港點的價格便宜上許多,就算天天喝也不會心疼了XDD

 

 

231259.jpg

 

 

這個杯子美美的很好拍照,我之前在香港喝的時候也把杯子洗乾淨帶回來

想說那天自己泡泰式奶茶可以用這個裝.....

不過現在想來我實在太天真了...夢想當然還是用想的就好

自己泡也不會抓比例,更何況我想做的夢想還真不少,不知道要等到那年那月了

 

 

 

231262.jpg

 

 

先來一杯正宗的泰式奶茶試試口味有沒有記憶中的美好味道先

這天剛好有熱有悶,所以一杯清涼的泰式風味奶茶果然讓空氣都變得有點甜甜的涼涼的

我得說實話,這裡的泰式奶茶比我自香港喝到的茶香更濃厚,也更香醇

以前沒愛上泰式奶茶之前都以為奶茶都是喝了很膩的飲料

後來喜歡上之後卻不這麼覺得,反而覺得清爽許多

那個獨特的茶香跟我們在台灣喝到的紅茶或是綠茶風味不一樣

多了一點香氣,跟淡淡清爽風味,而那股香氣又是天然不是添加了什麼下去的味道

為什麼我知道沒有添加,因為老闆在泡茶的時候我都站在那裏看啦

 

 

231263.jpg

231265.jpg

 

 

 

喝完正常版的泰式奶茶來試試這個加了玫瑰風味的泰式奶茶

果然這個就算是種口味的泰式奶茶了

多了玫瑰的香氣,非常的厚實的玫瑰香氣,感覺就是你身旁放了10000朵玫瑰花的感覺一樣

你呼出來的跟吸進來的空氣,還有你的喉嚨直嗆腦門的都是那濃濃的玫瑰香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個浪漫的玫瑰風味的泰式奶茶

不過玫瑰偏冷的性質,所以有可能會有拉肚子的現象,還有就是生理期就不要點來喝了喔

然後這個杯蓋好特別,可以直接掀開,也有吸管洞,老闆娘說是他特別訂回來的

難怪我在其他地方都還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231264.jpg

 

 

再來杯不一樣風味的泰式奶綠,我還真沒點過泰式奶綠過

這一搖製好猛一看還以為是抹茶阿

老闆娘讓我聞聞泡好後的綠茶跟紅茶不一樣的地方

原來泰式奶綠多了讓人心曠神怡的茉莉花的香氣

然後第一次喝到泰式奶綠之後的我馬上把原來的泰式奶茶(紅茶)遞給張先生

馬上就又愛上的泰式奶綠的風味了(女人果然善變)

 

 

 

231266.jpg

 

張先生又點了玫瑰風味的泰式咖啡玫瑰奶,準備回家追劇時配滷味吃

原本以為咖啡跟玫瑰怎麼會合拍呢

結果是我多想了,人家咖啡跟玫瑰本來上輩子就是好朋友吧

濃濃的咖啡香,襯托出玫瑰的香味濃烈的很阿

而且這可是老闆娘獨創出來的特調口味喔,別的地方可是喝不到的喔

新莊化成路這邊是老闆娘跟著蘆洲店老闆學成後開的(二個人是好朋友喔)

但是這個泰式咖啡玫瑰奶只有這裡喝的到

當初是老闆娘是自己調配自己喝的,沒想到客人喝了也喜歡而吵著調製出來賣

才有了這樣的創新的口味出現

 

 

 

231261.jpg

 

 

老闆娘就是這樣一杯一杯的煮茶泡茶

這天在這等茶的時間裡不斷的聞著茶香一直飄散出來

每一杯都是老闆娘純手工手搖出來的,非常用心製作

所以當然了,想喝一杯好喝又香濃的泰式奶茶千萬不要催老闆娘喔

想喝一杯純正好喝的泰式風味茶用點耐心等待,肯定是值得喔

 

 

 

 

 

 

cha tu cha thai tea 手標手沖泰式奶茶-化成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tuChaThaiTea2/?ref=bookmarks

 

店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628號(630巷口)


電話:0968725201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