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02.JPG

 

 

總是到了身體出狀況了才知道要好好愛惜自己

 

雖然早就知道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這麼糟或是自己的行為並沒有對身體不好

 

卻沒有想到一切都是在慢慢的耗損而不自知

 

我之前是一直都有在吃中要保養跟調裡身體

 

只是每次吃了好幾個月後就開始覺得膩跟倦怠出現

 

總覺得如果有像吃飯喝水就能夠保養身體的方式多好啊

 

尤其是最近濕冷的天氣裡如果來上一杯暖手又暖新的飲品還能保養身體那不是更棒嗎

 

 

 

DSC_6889.JPG

DSC_6891.JPG

DSC_6895.JPG

DSC_6897.JPG

DSC_6900.JPG

 

 

 

來自日本出雲大社旁90年老藥局研發製造的堀江藥局緣授茶應該視聽到了我的心聲

 

這是一款特別為女性們研發製作的堀江藥局緣授茶

 

是一款可以每日飲用的日常保養草本茶


內有添加了出雲生薑跟日本國產三年番茶


茶香溫和甘甜又可以舒壓暖身


不單單原料是由日本檢驗過有令人安心的品質


此產品開發者的著作≪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

 

還榮登Amazon生活健康網TOP1

 

其實血流能解決所有煩惱這個問題我還滿相信的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如果我可以解決我本身血流的文提身體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

 

簡單的包裝卻有著很日系的感覺

 

282652  

 

 

後面說明簡樸的註明了產品名稱跟原料還有內容量跟保存期限

 

緣授茶原料由日本出產跟檢驗工廠也有絕對把關.品質安心

 


添加獨特配方包括了西洋當歸.紅棗.石蒜.丁香.肉桂

 


另外再添加出雲生薑是在日本國內產量相當稀少的一款生薑

 


出雲生薑有熱體效力而薑辣素是一般大生薑的數倍經過先經再乾燥發酵更加提升其活性力

 

就是為了可以製作出來最適合女性的舒壓暖身草本茶

 

 

DSC_6920.JPG

 

 

使用可以保持茶包新鮮及乾燥的夾鍊包裝

 

而且裡面還是不透光的利樂材質我記得這樣好像是可以保持新鮮吧(希望我沒記錯)

 

 

 

DSC_6982.JPG

 

 

 

帶到辦公室裡跟女同事一起喝看看

 

因為他的狀況跟我差不多只是沒有我嚴重(我還真是個好同事啊)

 

 

 

DSC_6988.JPG

 

 

 

三角立體茶包一拿出來聞到的是熟悉的肉桂味道

 

不過不會太濃怕肉桂味的女生不用怕(因為我也不太能接受肉桂味太重)

 

 

DSC_6992.JPG

DSC_6994.JPG

DSC_7002.JPG

 

 

 

 隨心所欲的自己調整濃度

 

我這一杯差不多是400cc但是可以再回沖一次還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有可怕的中藥味喝起來很順口竟然還有一點點的甜味

 

雖說有很多出雲生薑喝起來可以暖身可是卻喝不出辛辣的口感還滿厲害的

 

這樣的一杯暖手暖心又暖身的茶應該很多女生都可以接受

 

而且在泡的時候沒有一般的中藥味所以也不會引起臭男生的側目

 

睡前喝上一杯就可以暖呼呼的讓自己放鬆的入眠囉

 

 

 

 

 

 

 

 

 

 

 

 

 

 

官網 https://kodakara-tea.tw/lp_sp?aid=d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