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13

 

 

 

今年中秋連假除了回新竹烤肉之外剩下二天都在家裡補眠跟整理從釜山回來後的行李

 

這天張先生帶著張家大娘去看眼睛跟配眼鏡時傳來一張照片

 

說是新開幕沒多久的店家可是不少人在排隊

 

剛好給我這個整理到沒天沒夜的人一個目標

 

整理到了下午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排隊等很久的時間

 

我自己先溜去買杯飲料再到樂澄餵飽自己一整天沒進食的肚子

 

沒想到五點就已經不少人在門口排隊了

 

還好我是一個人並沒有等的太久只是牛肉麵口味只剩下紅燒的了

 

店家只有紅燒(牛腱)清燉(牛腩)二種可以選擇

紅燒是130清燉是140

 

以現在的價格來說算的上是很親民的價格了

 

小菜一盤是30不過都是以清爽可口涼拌菜為主

 

豆干海帶到是沒有看到在選項裡面少了油油膩膩跟醬汁也不錯

 

菜單我在等待的時間就畫好了所以也就沒有拍到(下次有去再補拍了)

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半想吃的人可就要早點去了


平常七點半張先生都還沒下班呢

 

 

 

 

DSC_2617

 

 

 

這天只剩下紅燒口味了

 

用的是牛腱肉湯頭看起來不油不膩很清爽的感覺

 

肉給的厚實又大塊吃起來應該會很過癮

 

這樣130的價錢良心說起來真的是很超值的便宜了

 

 

 

 

DSC_2619

 

 

 

脆口的珊瑚草吃起來是甜酸的口味

 

溫溫潤潤的不會過分酸甜直接吃就是一口一口的都是脆脆的

 

也不至於說不好咬斷的口感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DSC_2622

 

 

 

海帶絲表現的就是想像的到海帶絲

 

有點蒜味口感有點偏硬

 

 

 

 

DSC_2623

 

 

 

筷架是富士山的造型很可愛

 

只是不知道是我眼睛怪怪的還是手機怪怪的

 

拍出來的顏色好像不太真實藍色說不上來

 

 

 

 

DSC_2625

 

 

 

湯頭上來說真的算是喝起來清爽二個字不會太過鹹膩

 

喝起來很溫順不會油膩感

 

肉質上來說滷得很透很軟很容易咬

 

牛腱上會帶一點筋性但是滷得很透

 

所以吃起來更為滑順口感不會乾乾澀澀的還帶點膠質在呢

 

一碗裡面的牛腱肉給的一點都不小氣所以可以吃得很滿足

 

 

 

DSC_2631

 

 

 

麵條應該是我比較覺得弱一點點(有寬麵細麵還有冬粉可以選擇)

 

對我來說太過於偏軟偏爛了

 

沒有什麼口感

 

還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了

 

分量上來說有聽到隔壁男生說可能要吃二碗才會飽

 

對我來說是還算剛好畢竟肚子早就被肥肥脂肪佔去大多數空間

 

只剩下三分之一可以容納食物了

 

吃完也不至於覺得撐或是有負擔了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有大碗的選項就是了

 

對了要加蔥花跟鹹菜也是在選單上可以加喔

不過這二個我都不愛所以自動掠過幫店家省成本XDDD

 

 

 

 

 

DSC_2633 DSC_2635  

 

 

 

桌上的醬料只有這二種

 

一般會有的牛油這裡是沒有看到的

 

很少看到醬料瓶可以這麼乾淨的了

 

辣椒油加了一點也不會太辣愛吃辣的人可能需要多加一點

 

 

 

 

 

 

 

 

 

 

 

 

 

 

 

 

 

 

 

 

 

 

 

 

 

 

 

樂澄小店 牛肉麵專門店

 

電話:02 8660 5330

 

營業時間:am11:30 - pm19:3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5號


公休日:星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