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92  

 

 

 

從來沒有想過在我的人生裡我會需要別人的血液

 

雖然自己真的也算往老字走去了

 

但是總覺得緊急輸血這樣的事情還是輪不到我才是

 

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有這麼多不認識的人伸出了援手幫助不認識的我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謝謝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好心人願意伸出雙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也期許我未來也可以伸出我的雙手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更謝謝張先生在急診室裡無微不至照顧只剩下呼吸功能的我

 

甚至在我回家之後的生活所以都幫我打點好

 

這一天才知道原來很多事情都會變成一個斷片的情節

 

需要身邊有人幫你記憶才能慢慢連結上所發生的一切

 

謝謝很多朋友私訊關心我的情況

 

我現在很好只是氣色跟體力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