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47  

 

 

 

高雄天大地大太陽大

 

如果不是胖子怕熱怕被太陽曬到溶化

 

不然說真的住在高雄真的還不錯呢

 

只是我這個路癡應該迷路的機會更多了

 

還有就是覓食的路程會拉長所以要提早一個小時開始找食物XDDDD

 

 

 

 

DSC_0377 DSC_0378 DSC_0381 DSC_0385 DSC_0389

 

 

 

這家早午餐是張先生找的

 

本人現在不是專業的覓食者

 

畢竟很多時候期望太高的時候就只能讓傳說當做傳說

 

要不然也只是希望當初不如不相識來的好

 

至少張先生找的也沒讓我失望過甚至還能讓我吃到眼睛閃閃發亮的食物

 

話說這家餐廳裡充滿了樂趣呢

 

有點點美式風格也有一點高雄人的風格滿妙的

 

 

 

 

DSC_0391

 

 

 

這裡的水杯是彩色的塑膠水杯其實還滿可愛的

 

我點的楓糖吐司送上來的楓糖卻不小杯讓我嚇一跳高雄人的大器

 

 

 

 

 

DSC_0393

 

 

 

人氣加拿大楓葉早午餐259

 

法式吐司竟然有三片

 

難怪送上來的楓糖漿那麼大一杯

 

那個煎蛋應該只有二分熟吧我超喜歡這樣的熟度

 

培根好大一片

 

我突然發現早午餐店賣的培根跟我們去超市買的好像不太一樣

 

而且好像比較大一片吃起來更有滿足感

 

然後也比較沒有那麼麼肥耶

 

 

 

 

DSC_0398

DSC_0402

 

 

 

脆培根波菜班尼迪克蛋早午餐259

 

這個是朋友點的

 

加了波菜看起來更美味了

 

 

 

DSC_0403

 

 

招牌火腿班尼迪克但早午餐219

 

張先生點的

 

馬鈴薯是奶油去煎炒過的好好吃

 

外面酥香裡面還有綿綿密密的馬鈴薯口感

 

 

 

DSC_0407

 

 

 

我一直好怕吃火腿的那種粉粉爛爛的口感

 

我基本上是不吃也不會去點的

 

這個火腿卻是整塊肉的口感

 

跟以前想像的那種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在吃肉乾的口感

 

 

 

 

DSC_0409

 

 

 

這裡的配菜可以選要薯餅薯塊跟香酥脆薯

 

我跟朋友都選了香酥脆薯

 

第一次看到脆薯是這樣的喔

 

一絲一絲的去炸到酥脆更好吃了說

 

 

 

 

DSC_0411 DSC_0413

 

 

 

真心覺得這培根真的比較大一片

 

吃一片比以前的二三片了

 

 

 

 

DSC_0415

 

 

 

其實法式吐司這樣單吃就很好吃了

 

有點像是在吃布丁的感覺

 

有著蛋跟牛奶的香氣

 

柔軟又膨鬆

 

 

 

 

DSC_0418

 

 

 

愛吃接近生蛋的我看到這煎但眼睛亮晶晶

 

喜歡濃郁的蛋黃在嘴裡滑下喉嚨的感覺

 

當然這對張先生來說不及格

 

他喜歡吃八分熟的煎蛋

 

 

 

 

DSC_0422 DSC_0424

 

 

 

點早午餐的都有一杯果汁

 

很有再飯店裡吃早餐的FU(老闆再來一杯鮮奶更像了)

 

 

 

 

 

DSC_0426

 

 

 

咖啡紅茶任你選的附餐飲料

 

忘記問可不可以續

 

 

 

 

DSC_0436

 

 

 

這樣淋下楓糖漿下吃吐司果然是甜蜜蜜

 

看得出來這一杯到底有多大杯的楓糖漿了吧

 

 

 

 

DSC_0439 DSC_0447  

 

 

 

邪惡的班尼迪克蛋

 

光是這樣切開就讓人口水直流

 

配上荷蘭醬風味更好

 

只是我不太喜歡下面的麵包

 

多少都會被濕潤到

 

 

 

 

 

 

 

 

 

 

 

 

 

 

 

 

.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