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_122804  

 

 

 

發燒超過39度已經好幾天了

 

每天晚上都要抱著冰枕才能入睡

 

電扇不能直吹冷氣也不敢開

 

所以到了要睡時全身都是和只好頭上身邊都要有冰枕才行

 

原本照顧我的張先生不到一天也迅速被我傳染了

 

二個人一起發燒四肢癱軟

 

因為上個月的持續整天腳抽筋讓我的肌腱也因為沒有好好休息而腫大

 

好幾天不能走路

 

前天才去醫原先打了消炎針才算舒緩一些

 

只是醫生說了這個只是暫時讓我可以不疼痛

 

等到藥效過了還是會再開始痛

 

要復原需要長時間的休息跟運動讓血液循環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是在吃要休息打針驗血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而嚴重缺血的情況之下還需要吃三四個月的鐵劑觀察

 

也就是因為缺血的關係所以我的一些問題又會比一般人好的更緩慢

 

我好想去當吸血鬼吸了人血就可以充滿活力喔

 

而吃了藥的副作用就是容易暈眩跟想睡覺體力也會比較不好

 

所以以前每天可以去逛大家格子的速度也變慢了許多

 

只是我並沒有遺忘大家啊

 

今天開始會用緩慢的方式跟大家慢慢的打招呼喔

 

 

 

 

20150719_111933

 

 

 

這是前一陣子買芒果時店家裡面的無子酪梨

 

很小一條(比香蕉還小)

 

有被酪梨牛奶嚇到過的我不敢再打成果汁喝了

 

 

 

 

20150719_122734

 

 

 

做成沙拉的方式夾進麵包裡

 

蘋果大蒜酪梨切成小丁

 

灑上黑胡椒粒跟海鹽久可以了

 

剛好可以消滅我不喜歡的蘋果

 

加了大蒜是想讓味道明顯的壓過酪梨的味道

 

雖然我不算討厭酪梨

 

但是太多的話還是有點怕怕的

 

 

 

20150719_122756  

 

 

 

土司烤過之後在上面夾了一片起司

 

這個是怕酪梨醬讓吐司變軟爛而放的

 

如果馬上吃是不會有影響的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味道

 

蘋果香跟蒜泥竟然還滿搭的

 

而且有脆脆的口感意外的好吃

 

如果喜歡吃甜的可以不放大蒜改成蜂蜜喔

 

我上次吃過也不錯吃

 

甜的鹹的都滿適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