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55 

 

有發現嗎

最近真的買很大

 

93656269_t.jpg  

 

沒辦法

住了將近十年的房子

東西越來越多了

想換大房子的願望短期不可能實現

只好開始著手整理自己的住家空間

能用的不能用的

該送去慈濟的送慈濟

該資源回收的就資源回收

有些還需要用的到的當然就不能當成垃圾丟了它

這時候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要找個好收納的工具了

 

 

DSC08824

 

 

要收納的空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一趟特力屋走走

很快的就找到適合家裡用的德克鍍鉻四層架

這個安裝容易所以當然就是他囉

臭貓很喜歡湊熱鬧

今天就讓他佔點小空間

因為今天買的東西有一些跟他有點關聯啊

 

 

DSC08828

 

 

德克鍍鉻四層架真的很好用

自己就可以DIY女生就可以了喔

高低可以隨自己的洗好跟需要調配就可以了

每一層的層板還可以承受80KG的重量

 

 

DSC08830

 

DSC08832

 

 

這些小配件就是為了臭貓而買的

不買我想我應該每天晚上或是下班回到家都會瘋掉

 

 

DSC08836

 

 

拆箱後裡面的配件就是這一些喔

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操作

不過這天是我一個人自己操作

所以就沒有去多拍照片了

 

 

DSC08842

 

DSC08846

 

 

這些就是為了臭貓而安裝的

本來這些杯子跟一些藥品營養品的是放在櫃子上而已

可是這隻臭貓無聊時手就會癢

老是喜歡把所有東西撥到地上來

如果白天就算了

有時睡到半夜裡真的會被嚇死啊

再說還會吵到樓下的住戶

所以了這個籃子裝上去就不怕他手殘又去撥那些東西了

我也能一夜睡到天亮啊

 

 

DSC08862

 

安裝好之後就是長這樣

以後還可以隨著收納的高低來做改變

 

DSC08855   

 

 放上本來東到西歪的清潔劑之後整齊多了

以後要找這些東西也不會找不到了

之前我都是那裏有位置就塞那裏

等我下次要用就常常以啾忘記他在那裏了

現在有了固定的位子之後方便許多

不然東倒西歪的有時沒蓋緊都還常露了一地

還好這次有很認真的整理起來

所以陽台看起來也清爽了許多

這個材質也適合放在陽台

不容易生鏽

可以使用很久喔

就算以後要換大一點的房子

拆解下來帶去新房子很容易又方便喔

而且不占空間呢

 

 

1  

 

到特力屋門市選購前可以到網站上列印到店購買的折價券使用喔

像我買這個馬上就省了50塊

每樣產品折價的金額不一樣喔

不能列印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簡訊的方式收到折價功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