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海膽

很多人不敢吃

但是我很愛...只是在台灣吃不便宜

上次吃的爽歪歪時是在北海道

這次挑戰的是活跳跳的馬糞海膽

每年都會從澎湖訂海膽回來吃

可是今年補海膽的人說數量大減無法正常供貨啊






雖說馬糞海膽名字不好聽

但是吃起來卻是人間美味

當然這是對敢吃的人而言啦

這天的海膽都是活的連觸鬚都還在動

(應該是說是海膽的眼睛.雖然海膽是沒有眼睛的.但是他們懂的用刺來看東西.而那些刺也是海膽的感覺細胞)




在大溪吃海膽差不多都在一顆100塊左右

有的店家會喊一隻100有的是用稱的

一隻100的可能都不是養在活水裡面的

用稱的就保證是活的沒錯啦

但是稱出來的重量可就未必是肉多的喔




這已經是這天的第二顆了

肉爆多超甜的

跟老爺都認為比北海道的還要甜美啊

入口後的那個海膽味濃郁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都還能回味再三




第三顆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一連吃了三顆還在吃




跟你說一點都不誇張

回到車上後我竟然還不想走

有人看出我的心裡

就說要買快去

當下我馬上我又衝下車用跑的衝向賣海膽的店家

把他店裡剩下的又包走了

所以這一天吃的真的是大過癮啊

只是這次買的就沒那麼多肉了啊

這次吃海膽連本來不敢吃的朋友被我強逼吃過之後也大贊不絕啊

他們說原來海膽原來是那麼美味喔

那他們吃前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根本就不是海膽了吧

我只能說人要找對工作嫁對人還要吃對東西啦

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