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75  

 

 

 

上次跟貴婦姐姐吃完自我毀滅的小海水產之後又跑去好市多補

 

分開後我一個人又跑去北投拿我訂的迷你馬卡龍

 

既然出門了又到了以前張先生上班的地盤

 

還真有點想念那一段日子裡上山賞花吹風的一切真是舒爽啊

 

當然這時候的我就像是放出去的野馬怎麼可能就乖乖的回家待著

 

馬上用手機搜尋了附近有什麼是適合當天心情的地方

 

有了谷哥地圖導航對路癡的我東西南北都分不清的我來說還算可以走到

 

距離捷運站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了

 

搜尋的時候這裡是個廢棄的穀倉後來經過內部改建成了咖啡廳

 

不過很難想像這裡面有著讓人眼睛一亮的咖啡跟甜點

 

但是這天雨真的不小我到這裡也天黑了在店外拍不出什麼來只好放棄下次白天來再補拍

 

 

 

 

DSC_8273

 

 

拾米屋的空間不小座位不擁擠可以開心的聊天

 

這天來的晚了點到甜點櫃裡看到甜點剩下不多

 

飲料方面會到座位上做點餐

 

採先付款的方式沒有服務費開水紙巾都是自己取用

 

這天後來人不多可以一直待著所以我不確定有沒有限時間

 

 

 

DSC_8283

 

 

有點濕冷的天氣捨棄常喝的咖啡選了一杯阿薩姆奶茶

 

滑潤的奶茶香甜度剛好很順口不苦澀

 

一壺的容量也不小一個人喝可以喝上四杯左右

 

 

DSC_8286 DSC_8288  

 

 

檸檬塔還好有我愛吃的可以點

 

有點酸的口感剛好可以把下過雨後的懶散驅除

 

我偏愛厚一點塔皮所以這裡的稍嫌不夠(有人跟我一樣愛吃塔皮的嗎)

 

 

 

DSC_8291

 

 

其實我不愛戚風蛋糕的人

 

這天沒有其他可以點又硬要吃甜點之下點了這個咖啡戚風

 

沒想到我這咖啡戚風的香氣吸引了

 

上面的咖啡奶油好香好滑好順口一點都不膩

 

戚風濕潤綿密吃的到一些些的咖啡渣留下不少的餘韻

 

這天的我變了心愛上了咖啡戚風

 

 

DSC_8293  

 

 

這天在這裡坐了許久

 

價位上來說我覺得很親民

 

雖然不太記得正確的金額

 

但是我印象裡這天二份甜點跟一壺熱茶500有找

 

午后接近黃昏時耳裡有好聽的音樂還有雨打在鐵皮上的答答聲

 

誰說一個人不能好好過一個下午可以耍廢耍文清這裡都很適合

 

只是後來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趁著還有體力快點回家

 

不然被發現我一個人到處亂跑到北投應該會被念到爆炸吧

 

 

 

 

 

 

 

 

 

 

拾米屋

 

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02 2892 2800

 

假日營業到20:30

平日只到19: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