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86 DSC_0790  

 

 

 

之前跟張先生二個人吃過了百味釜精緻鍋物/媽媽魚安心超市就心心念念的想帶家人來吃

 

只是去年老爸跌倒受傷需要開刀復健而我自己也不是太順遂所以一直卡住這個念頭

 

今年老爸恢復的也差不多了而我也補足了我最欠缺的血液體力也好許多了

 

所以趕快約上老爸老媽還有平日照顧二老辛苦接送老爸復健的哥哥嫂嫂

 

當然還是選上了健康取向很適合老爸老媽的百味釜精緻鍋物/媽媽魚安心超市

 

上次外觀停車方面已經做過介紹這次就不多做介紹了

 

其實是擔心老爸餓過頭發脾氣不敢多做拖延...............老 人家歡歡餓不得XDDD!  me  too 

 

 

 

DSC_0788  

 

 

這次來百味釜又多許多了新菜色

 

除了魚下巴鮮蝦跟虱目魚柳之外竟然看到了紅尼羅魚跟老媽最喜歡的漫波魚

 

除了漫波魚499之外都是399就能吃到耶感覺很親民啊

 

 

 

DSC_0509

 

 

 

這蔬菜盤還是一樣這麼的豐盛了

 

裡面光是青菜就有15種這麼的多有高麗菜是基本的好吃又脆口的玉米筍

 

我最喜歡的黑木耳也有冬瓜跟牛番茄可以讓湯頭更加清甜好吃的絲瓜

 

還有營養滿分的南瓜跟山藥小白兔最喜歡的紅蘿蔔

 

多種的菇類袖珍菇生香菇鴻喜菇金針菇可是吃火鍋不可以少的配菜阿

 

有著綿密口感的芋頭跟青江菜光看到就已經飽了

 

上面光是蔬菜類的品項就已經夠多樣式了

 

沒想到還有更多的媽媽魚自己生產的純手工香菇貢丸

 

媽媽魚純手工魚餃還有媽媽魚純手工蛋餃跟媽媽魚純手工燕餃

 

豆之味泡芙選用有品牌的大漢凍豆腐跟活蹦亂跳的媽媽魚安心草蝦

 

後來我跟張先生二個人分食一人份的蔬菜盤剛剛好

 

另外一份就讓老媽他們帶回家晚上煮了

 

 

DSC_0554 DSC_0851 DSC_0854  

 

 

 

湯底哥哥跟老爸都選了麻辣湯底

 

我有喝一些其實不會算很辣可以直接喝湯都可以而且還滿香的

 

老媽嫂嫂跟我還有張先生選的是大骨跟蔬菜湯底

 

這裡的火鍋湯可以喝出健康因為用的都是新鮮蔬果跟大骨而不是用大骨粉攪拌的

 

而且百味釜堅持不用味精調味所以當然不會吃進太多不必要的負擔

 

上次吃完之後再去別的地方衣服上都沒有一般沾染到的鍋類味道殘留

 

這一點上次來時店長也有跟我們做說明剛好自己也可以親身體驗過

 

 

 

 

 

DSC_0510 DSC_0529

 

 

曼波魚套餐499

 

曼波魚對女生的皮膚上的膠質來說是非常天然的食物保養

 

所以一定要點一份給媽媽吃讓媽媽永遠年輕漂亮囉

 

 

曼波魚魚皮含豐富膠質和蛋白質吃下去口感滑順

 


天然膠原蛋白後女性皮膚水噹噹可以說是天然的美容聖品喔

 

 

 

 

DSC_0547

 

 

紅尼羅魚套餐399

 

這送上桌還真是有被嚇一跳

 

紅尼羅魚也不算小隻ㄟ足足有二個男生的巴掌大小甚至更大些

 

我不喜歡在外面吃有鱗的魚是因為常常店家都沒有處理乾淨

 

還要一邊吃魚肉一邊呸魚鱗影響口感

 

這隻紅尼羅魚送上來我馬上檢查每一個地方都是乾乾淨淨的沒有多餘的鱗片在上面

 

這下我可以安心的吃魚肉了

 

 

 

DSC_0812  

 

 

青斑下巴鮮蝦套餐399

 

以前只有在熱炒店或燒烤店吃過魚下巴

 

第一次在火鍋店裡看到魚下巴的蹤跡而且還是把裡面的骨頭都抽掉了

 

 

 

DSC_0549

 

 

鮮蝦石斑套餐499

 

好吃的石斑魚怎麼樣也要點上一份大家一起分享阿

 

 

 

DSC_0561

 

 

牛魔王牛肉套餐549

 

我爸這個肉食主義者點的滿大一盤的

 

裡面有二種不同的肉品

 

一種是美國頂級牛小排另外一種是澳洲板腱牛肉

 

 

DSC_0803

 

 

老闆招待的板腱牛火鍋肉片

 

DSC_0867  

 

 

 放牧羔羊套餐449(4oz)

 

這個油花真的很美

 

然後我忘記我哥點的是羊肉所以還煮了二片來吃(昏)

 

 

DSC_0569

 

 

曼波魚一種煮起來很像果凍一樣透明的Q彈彈的ㄉㄨㄞˋㄉㄨㄞˋ的

 

吃起來很軟有膠質有彈性沒有什麼魚的味道

 

另外一種吃起來比較有肉的纖維口感

 

吃在嘴裡都是很奇妙的感覺

 

 

 

 

DSC_0576

 

 

紅尼羅魚採用媽媽魚新鮮養殖紅尼羅魚

 

本身鮮紅討喜又稱姬鯛魚皮膠質豐厚魚肉細緻鮮軟 

 

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一點算是比較有口感的魚肉

 

 

DSC_0581

 

 

 

少了骨頭支架的青斑石斑魚下巴

 

沒想到魚下巴有這麼多的肉ㄟ

 

以前在熱炒店跟燒烤店吃到的怎麼支架剃掉之後就沒什麼肉了

 

這青斑魚下巴吃在嘴裡算是很有彈性卻又非常的嫩口帶Q還帶點油脂

 

現在想想在熱炒店吃到的品質應該是沒有這麼好啊

 

 

 

DSC_0587

 

 

 

板腱牛肉算是比較扎實有口感的牛肉油隻比較沒有那麼多

 

吃起來卻不會柴口

 

 

DSC_0593

 

 

鮮美的鮮蝦在百味釜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甜美又扎實的口感除了新鮮除了彈牙除了鮮脆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來形容了

 

 

 

DSC_0598

 

 

 

這個是被我忘記他是羔羊肉的羊肉(幹嘛非要這麼繞舌)

 

放進嘴裡時發現他有羊的味道卻是不腥羶反而是多了一股奶的香甜味道

 

 

 

 

DSC_0600  

 

 

 老爸的牛魔王牛肉但是我不確定我拿到的是那一個肉品

 

但是我只能說老爸果然是老饕阿

 

這牛肉入口即化的在嘴裡瞬間融化牛肉的油脂來

 

不柴不澀的口感讓人覺得多來幾片也可以的小貪心

 

 

 

DSC_0816

 

 

來自台茶18號的紅玉紅茶拿鐵

 

奶香茶香一點都不互搶的味道滑潤順口

 

 

 

DSC_0819

 

 

之前來有百香果冰棒不過這次換上了老媽會喜歡的蓮子銀耳癢生羹

 

老媽自己喝了一瓶我的也讓老媽帶回家喝了(有乖吧)

 

 

 

DSC_0825  

 

 

 

QQ的五行桂花釀湯圓也是我很期待的

 

不甜不膩的桂花釀甜度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不軟不爛的QQ的湯圓每一種都是不同口味

 

 

 

 

 

這一天外面下著不小的雨

 

今年的春天很奇妙不是熱的30高溫就是冷冷的天

 

剛好在這樣下著雨的午後可以跟家人一起享用讓人覺得溫暖的火鍋

 

更有好的食材讓家人可以安心吃讓人覺得幸福

 

只是本來想說吃完還可以帶老爸老媽出去走走的

 

因為下雨只好放棄讓他們回家睡個香甜的午覺了

 

我這個帶路雞總算是帶爸媽還有哥哥嫂嫂吃了一餐健康又好的了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7%99%BE%E5%91%B3%E9%87%9C%E7%B2%BE%E7%B7%BB%E9%8D%8B%E7%89%A9-2068271323439587/

 

店址:新竹市明湖路959號


電話:03-5204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