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5

 

 

 

最近恍神太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努力回過神來把記憶裡的晃出來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天香港來的朋友帶他來體驗台灣的大牌檔(熱炒)人生

 

這天選在板橋民權路上的強強滾只是不知為何老闆一看到我直接幫我換大桌

 

是說這天大家互相交換的禮物真的還真不少阿

 

薑絲大腸有酸有鹹很夠味大腸很脆口沒什麼腥味

 

光是配菜薑絲就讓我一直聽不下筷子來

 

 

 

 

DSC_0087

 

 

 

金沙炒筍不會太鹹單吃也還可以

 

筍子滿脆的

 

加了鹹蛋黃不管什麼都好吃

 

會不會爆血管就再說了

 

 

 

 

DSC_0088

 

 

 

醬炒劍筍通常我不是很愛這道菜

 

因為很難炒到入味好吃畢竟熱炒時間不夠

 

這天的算是還可以接受要算好吃依然有難度

 

 

 

 

DSC_0090

 

 

 

空心菜炒牛肉

 

這個好吃牛肉夠嫩醬汁很下飯

 

 

 

DSC_0092

 

 

 

薑絲絲瓜也不錯吃

 

 

DSC_0095

 

 

 

 

醬炒豬肝略乾了些冷掉後吃就變得硬硬的了

 

我比較喜歡中和燒惑100的醬炒豬肝

 

 

 

DSC_0098

 

 

 

炸肥腸有肥有後吃起來挺過癮的肥腸

 

外皮酥裡面咬勁很好吃的到肥肥的口感

 

 

 

 

DSC_0099

 

 

 

酥炸鮮蚵

 

這天的鮮蚵有大顆所以吃起來覺得滿意也滿足

 

 

 

 

DSC_0101

 

 

 

客家小炒??

 

跟另一道有點類似現在光看照片分不太出來了

 

只能說自己拍得太糟了

 

客家小炒的話我記得不錯吃

 

香味也很足夠魷魚越咬越香

 

 

 

 

 

DSC_0102

 

 

 

月亮蝦餅也還不錯吃

 

吃的到裡面的蝦肉塊算是有誠意的一道料理

 

 

 

 

DSC_0104

 

 

跟客家小炒很像的一道菜

 

我想不起來這是什麼菜了

 

 

 

 

DSC_0106

 

 

 

醉雞很有酒香的一道菜

 

雞肉很軟裡面還吃的到雞汁凍

 

 

 

 

DSC_0108

 

 

 

脆口的炒螺肉很有口感

 

標準的下酒菜

 

不過這天沒人喝酒

 

 

 

 

 

DSC_0110

 

 

 

菜埔蛋吃熱炒一定要點

 

好吃又香而且很厚一片吃得讓人覺得滿足

 

 

 

 

DSC_0112

 

 

 

不記得自己有畫這一道菜

 

也不知道是什麼

 

涼拌的醋酸小章魚

 

酸甜又開胃

 

小章魚的口感脆脆的很滑Q

 

 

 

 

DSC_0113

 

 

 

炒海瓜子就是炒海抓子很安全的一道菜

 

 

 

DSC_0115

 

 

 

鮮蝦粉絲煲不是我預料的那樣

 

湯湯水水太多了我不喜歡

 

乾脆不吃

 

 

 

 

DSC_0117

 

 

 

有點詭異的橙汁排骨

 

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過酸了

 

 

DSC_0119

 

 

 

這天一共有七個人一起用餐

 

還好換了大桌子可以很放鬆不擁擠的吃飯聊天

 

 

 

 

DSC_0121

 

 

 

炒水蓮好吃我喜歡

 

只要是炒水蓮我都喜歡

 

 

 

 

DSC_0123

 

 

 

烤魚下巴硬是要點來吃

 

還好朋友說他陪我一起吃

 

這天沒有腥味沾點椒鹽就好吃

 

 

 

 

DSC_0124

 

 

 

炸花枝丸

 

感覺是點到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感覺

 

熱熱的吃還不錯吃

 

 

 

DSC_0126

 

 

老闆送的水果

 

沾醬是烏梅汁ㄟ

 

好好吃

 

然後一群人又被開胃了起來

 

裡面有鳳梨蘋果番茄山藥還有一個綠色的我又忘記是什麼了

 

 

 

 

DSC_0129  

 

 

清蒸豆酥鱈魚

 

差點以為老闆忘了

 

趕在我們結帳前送上來

 

豆酥酥香配著清蒸的鱈魚好吃

 

這天七個人點了24道菜

 

把照片PO給沒來朋友看說妳們是在吃宴會菜嗎

 

這時張先生說妳們把菜單給了一個會亂點的人後果要自己負責

 

所以後來再去吃飯菜單這東西都不會在我面前出現了

 

嗚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