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0 DSC_0307  

 

 

哈囉我又回來新竹尋找新的美食了

 

泥崁崁這上面的花牆是不是讓人很值得從台北衝回新竹啊

 

看到餐廳裡有這一面花牆時馬上從車上把我的大毛抓下車充當我的拍照模特兒

 

這次來的時候花牆是紫色的花兒

 

看之前網友分享的還有不同顏色不同種類的花牆喔

 

是要逼我常常來就是了(我可以大聲說我願意嗎)

 

 

 

 DSC_1172.JPG

 

 

 

其實會注意到這荷芙亭是因為張先生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麗的老闆娘

 

我只能說男人天性啊

 

但是女人美麗有什麼好奇怪的

 

張先生看到的新聞可是這美麗的老闆娘駕馭那種不拉嘰的重機摩托車喔

 

而且新聞裡這老闆娘可是個頭嬌小然後又是個秀氣的氣質美女說

 

 

 

 

DSC_0259

 

 

 

不過這天老闆娘說最近很忙所以很久沒有騎重機了

 

希望有一天在來訪時能夠看到老闆娘穿著帥氣的皮衣騎著重機出現

 

不過這樣的反差實在是太大了我這個大支女都牽不動了更何況要騎著趴趴造了

 

美麗的餐廳美麗的女老闆娘騎著粗曠的重型機車讓人更是不可思議

 

不過老闆娘最近很忙沒有空騎出去所以只好把重機放在店裡當擺設

 

 

 

 

 DSC_0250 DSC_0253 DSC_0254

 

 

 

張先生為了漂亮老闆娘而來

 

我為了漂亮花牆跟這三隻小傢伙來

 

是得這裡還有貓貓可以玩喔

 

每隻都乖跟人互動也很好玩讓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久

 

不過記得不要讓他們碰觸人類的食物喔

 

而且對著他們拍照時也不要用閃光燈

 

更不能逼貓咪們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喔

 

 

 

 

DSC_0242

DSC_0245DSC_0261DSC_0263

 

 

 

這裡不只花牆吸引目光還有這一面壁爐也擺設的美美滴

 

一走進這裡聞到是香香的看到的都是美美的花朵跟擺飾

 

整個讓人心情大好起來

 

不要以為這樣的裝潢只有女生喜歡喔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花牆後面那桌裡坐的可是四個大男生呢

 

 

 

DSC_0256    DSC_0275 DSC_0285 DSC_0319 DSC_0323  

 

 

 

店裡面真的花花草草有好多不管是真花還是乾燥花都是懂花藝的老闆娘一手打理

 

老闆娘為什麼這麼多才多藝呢

 

對了這裡的乾燥花有再販售喔(不過需要事先預訂啦)

 

這裡其實不會太難找離花市跟孔廟很近路也算大條

 

開車來好像也不會太難停車

 

 

 

DSC_0336

 

 

 

氣泡咖啡+抹茶咖啡

 

氣泡咖啡是我跟張先生第一次喝到

 

喝的到濃縮的咖啡香醇不說沁涼的氣泡水讓咖啡更香感覺整個人都清涼起來了

 

而且搭配甜點的話我覺得非常的搭呢

 

抹茶咖啡的茶味十足卻不顯苦澀喝起來溫順也濃郁愛抹茶的人可以點來喝

 

 

 

 

DSC_0338 DSC_0341

 

 

 

這顏色繽紛的烤雞上桌讓人十分經驗很能吸引別多客人的目光跟味覺XDDD

 

而且你以為是烤春雞大小而已的烤雞的話那就錯了

 

這隻雞非常的大二個巴掌有了所以一個人吃絕對是吃不完二個人剛剛好

 

 

 

 

DSC_0357 DSC_0452.JPG

 

 

 

不光是烤雞一旁還有滿滿的蔬菜水果生菜最美的是用了新鮮的花朵來裝飾

 

裡面的每一口都是好吃又新鮮的蔬果用了新鮮的鳳梨蘋果奇異果紅龍果藍莓香吉士

 

生菜杏包菇魔菇十分的豐富對於愛吃生菜沙拉的我來說實在是想給個100分

 

甜甜的醬汁搭配起來很順口讓鳳梨奇異果這些吃起來都不酸反而更甜了

 

不知道下次去可以不要烤雞只要生菜嗎(會被揍)

 

 

 

 

DSC_0424.JPG

 

 

 

拍照拍很久(因為太好拍/貓貓也好玩)

 

所以烤雞被我們冷落了許久

 

以為會變得乾乾柴柴的不好吃

 

沒想到咬下去才知道功力

 

烤雞冷了也好吃多汁不油膩

 

咬下去是紮實的肉質不會粉粉綿綿的

 

就算冷了皮也還是脆的好厲害

 

單吃就已經有點香料香草的風味沾上那醬汁更是好吃風味又不同了起來

 

這天傳照片給家人看他說下次要帶他來吃

 

 

 

 

DSC_0385.JPG    

 

 

 

 

DSC_0364

 

 

 

吃完烤雞就要吃甜點人生才算完美

 

這天上場的是三種芒果甜點拼盤

 

我只能說老闆娘也是裝盤高手來的

 

三種不同的甜點擺放的如此美麗

 

 

 

 

DSC_0367 DSC_0484.JPG

 

 

 

芒果泡芙

 

這也算是很有份量的泡芙喔

 

新鮮的芒果切片擺放在草莓卡士達醬裡面吃起來酸甜風味

 

比起如果都是芒果卡是達醬風味的話更讓人覺得甜美

 

芒果的香氣跟草莓的甜香吃起嘴裡滿口都是幸福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當女人真好可以擁有甜點的胃

 

 

 

 

DSC_0372

 

 

 

芒果派??

 

餅皮薄脆的很香配上新鮮的芒果跟水果吃起來有點點小酸度但是還可以接受

 

吃在嘴裡算是比較清新的口感跟風味

 

 

 

DSC_0380

 

 

 

芒果塔其實美美的好不想破壞他啊

 

為了 當然還是得狠細心來

 

這個芒果塔的餅皮比較厚一點吃起來一口一餅皮一口芒果剛剛好

 

餅皮雖然後但是不會太乾所以配著芒果切片的花瓣來吃剛剛好呢

 

 

 

 DSC_1135.JPG

 

 

 

這個漂亮的點心湯勺本來我也很想買的

 

不過美美的餐具還是在美美的餐廳使用比較搭配

 

 

 

DSC_1148.JPG   

 

 

 

 

早一趟荷芙亭不只讓眼睛看到美美的花朵

 

吃到嘴裡的也是美美的食物

 

不只是烤雞正餐或是當季限定的芒果手工甜點跟飲品都讓我十分的驚艷

 

驚艷的不是只有東西看起來美而是吃在嘴裡的都讓我覺得十分喜歡

 

這裡很多餐點都是當季限定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去拍起來PO

 

有些餐點更是每日只有五份而已喔要吃的手腳可要快一點

 

因為當你走進荷芙亭時老闆娘又不知道推出了什麼樣的限定美食了

 

我自己也很期待下次在來時會有什麼樣的不一樣感受呢

 

 

 

 

 

 

 

 

荷芙亭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03 562 0270


星期三 公休喔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四 11:00–19:30
 
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日11: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