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6.jpg  

 

 

 

 

 

 

本來想要在888888時辦點活動

 

但是因為前一陣子腳又出現問題檢查出是血栓的一種

 

也是因為小腿裡有血塊的原因讓我的血液不能順暢的流通

 

所以這些日子人很容易累一走動就很容易喘

 

雖然醫生希望我住院但是也因為沒有確定的修復期所以被我拒絕了

 

也因為腳腫到快要爆炸動彈不得連鞋子都穿不進去了

 

上班我都穿運動褲(也只有運動褲可以塞進我的右象腿)

 

腫脹的右腿已經都變黑沒有了血色

 

今天一看才發現這個888888的數字默默的已經過了

 

這對我這個慢慢耗的人來說實在已經不容易了

 

想想當初跟我一起寫格子的好朋友早就是嗯(好了這就不明白的說了)

 

目前我的腳需要吃藥擊碎小腿裡的血塊

 

而且這一吃可能需要半年這麼久

 

人啊真的還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

 

最近很多事情都是張先生幫我處理

 

也謝謝張先生貼心的照顧

 

更謝謝這一陣子格子寫得零零落落還不棄嫌的來看我跟來留言的朋友

 

我會再找個名目來辦個活動的

 

 

 

 

 

 

 

 

 

 

 

.137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