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3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香汗淋漓的時候

 

安全帽下的頭髮總是濕濕的讓人覺得無言

 

隨著氣溫每年升高這樣的情形只會加重

 

 

Clear淨這次粉貼心的針對男性女性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

 

 

藍瓶身的Clear淨MEN去屑洗髮精適合油性頭皮及髮質清爽控油型洗髮乳是男性專用的

 

 白瓶身的Clear淨去屑洗髮精適合油性頭皮及髮質控油平衡型洗髮乳是女性專用的

 

男生跟女生的頭皮油脂分泌本來就大不同

 

只是好像很少特地去找男生專用的洗髮乳給男生來使用

 

都是我喜歡什麼我買什麼張先生就用什麼

 

Clear淨兩款這次推出的是都含青檸與薄荷精華能有效的去除頭皮多餘油脂

 

還有添加維他命B3和氨基酸能夠提升頭皮防護力每次洗頭時持續使用頭皮屑不再回來

 

 

 

DSC_0777

 

 

 

CLEAR淨去屑洗髮品牌自1979年成立

 

並於2012年正式於台灣上市以專業的去屑技幫助消費者擺脫惱人的頭皮屑問題

 

更針對男性女性不同的頭皮特性量身打造不同配方除了有效去屑

 

 

 

 

DSC_0781

 

 

 

Clear淨超強抗屑3招

 

微氧微米氣泡深入潔淨頭皮


ZPTO抗屑技術有效對抗頭皮屑困擾


氨基酸頭皮賦活提升頭皮防護力

 

 

 

 

DSC_0826DSC_0830DSC_0840

 

 

 

其實流汗頭髮乾了我覺得還好

 

怕的是頭皮一油起來那個味道才叫人難受

 

而且我超怕看到頭皮屑只要一長我都會像是有強迫症一樣的一直去弄頭髮

 

曾經有一陣子我的頭皮屑是跟50元硬幣一樣大而且是整片的

 

讓我好煩好有壓力喔

 

 

 

 

DSC_0896

 

 

 

控油平衡型顏色是有點像是青蘋果的顏色

 

洗髮乳本身帶有一點非常清新的香味就是非常淡雅的檸檬跟薄荷香氣

 

洗的過程讓人覺得很舒服頭皮會有一點涼但是不會不舒服

 

泡泡也很柔細可以帶走頭髮上的髒污及油膩感

 

 

 

DSC_0934  

 

 

 

 這是我洗完第三天後的頭髮看起來還是很清爽柔順

 

不會油膩膩的黏在一起而且也沒有油臭味

 

雖然現在沒有惱人的頭皮屑但是我還是喜歡頭髮是這樣清清爽爽的柔順感

 

 

 

DSC_0806

 

 

 

CLEAR淨了解男性頭皮和女性頭皮並不相同

 

所以量身打造了不同配方滿足男女不同的髮品需求

 

CLEAR淨致力於研究如何維護頭皮健康

 

讓頭皮屑不再回來除了女性專用的去屑洗髮乳

 

CLEAR淨也針對男性的頭皮性質與髮質設計專屬去屑洗髮乳

 

 

 

 

DSC_0808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是男生用的

 

多了清爽感覺起來是針對男生頭皮下了功夫

 

 

 

 

DSC_0822   DSC_0835  DSC_0846 DSC_0858

 

 

 

這位先生你的這顆頭很油

 

通常洗完第二天就看的到油了如果到了第三天就是這樣就像在油裡面撈起來的人一樣

 

 

 

   DSC_0907

 

 

清爽控油型是有點偏淺藍色聞起來有涼涼的味道

 

據張先生說洗起來有薄荷的涼爽感洗完很舒服很清爽

 

洗髮乳產生的微氧微米氣泡更能深入潔淨頭皮

 

所以洗後可以感覺到更加清爽

 

 

   DSC_0861

 

 

 

這洗完跟還沒洗的樣子還差真多啊

 

前一張是油膩膩的黏在一起跟後面洗完之後的清爽乾淨差的也太多了

 

升級抗屑科技讓頭髮乾淨不在雪花片片的讓人尷尬的變回鮮肉了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