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1

 

 

 

 哈囉新竹我又回到尋找美味的餐廳

 

這次不往市區裡尋找

 

來到了鐵道路這個以前住新竹時沒有印象有這條鐵道路

 

說真的還真的是滿隱密的餐廳相對的也有了另一種屬於家的感覺

 

 

 

 

DSC00423  DSC00424 DSC00427 DSC00429  

 

 

 

鐵道路其實不難找我迷迷糊糊的就到了餐廳門口

 

門口有著可愛的超大泰迪熊迎接我們

 

位在大馬路邊房子裡顯得寧靜與溫馨的燈火讓人覺得放鬆

 

門口可以停二台汽車人多車多時可能需要找一下了

 

 

 

 

DSC00393 DSC00397 DSC00398 DSC00402 DSC00404 DSC00419 DSC00421 DSC00434 DSC00435  

 

 

 

樂是一家義式料理這天趁店內用餐客人還不多時

 

以不打擾用餐客人為主的拍了一下店內竟然還有一架鋼琴這天有看到老闆的小小孩在彈喔

 

大大的房子裡桌椅數並不會太過擁擠有點點歐美的簡約風格卻又不會過於複雜

 

在這裡桌與桌之間有些小距離可以很放鬆的聊天用餐都不會有壓迫感

 

角落裡的布置巧思也像是自己在家裡一樣不會有疏離感反而多了親切的感覺

 

這天牆上的投影機還播放著很吸引人的電影

 

 

 

 

DSC_0288

 

 

 

這天四個人點了三個餐來一起分食

 

這是加價100元套餐裡面的花椰菜奶油巧達湯

 

小鍋湯碗好吸引人朋友的女友一直喊著好可愛

 

雖然我不吃花椰菜但是湯我卻喝了不少的濃湯

 

算是一道滿濃郁的奶油巧達湯卻又不會奶味過濃

 

說真的不餓的時候配上二片餅乾應該也會讓人有飽足感喔

 

這個奶油巧達湯以前也會裝賢慧的自己炒奶油炒麵糊

 

但是真的很累要顧火不然一下就燒焦了

 

現在找到好喝的奶油巧達湯我還是乖乖來米樂喝就好

 

 

 

 

DSC_0292 DSC_0302DSC00449DSC00442

 

 

 

 

綠沙拉+酥炸海鮮340(凱薩沙拉)

 

裡面有豐富的酥炸海鮮而且都是點了才處理的現殺透抽新鮮的魚塊跟甜白蝦

 

雖然經過油炸但是海鮮的鮮甜味道都還保持著

 

而且有一種特殊的酥炸外皮的香氣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想要多吃幾口

 

吃沙拉我喜歡這樣清清爽爽的口感

 

吃生菜最怕的是吃到很有水份沒濾乾的生菜還有就是不新鮮咬起來軟軟的生菜

 

米樂的生菜吃起來沒有這些問題每一口咬下去都是鮮脆爽口的喔

 

雖然有加了凱薩沙拉醬但是不會過多吃起來就能達到清爽又清脆沒負擔的口感

 

 

 

 

DSC_0294

 

 

 

我想以後我們再來米樂應該這樣我一個人就可以把自己餵得飽飽的了

 

份量上來說足夠二個人一起分享

 

菜色精緻度來說也讓我覺得有那個價值好吃又好看的菜色總是能抓住可人的視覺跟胃口

 

 

 

 

  DSC_0308 DSC00458DSC_0370

 

 

 

某人女友跟我一樣看到有雞翅一定要點來吃

 

小雞腿襯蒜味美乃滋原價240

 

但是米樂可以自選二種開胃小點心400

 

這樣真的好貼心好適合我這種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的人

 

米樂貼心的把小雞腿劃開食用的時候很方便更不用擔心吃相不好喔

 

一口要下去會有一股酒味喔但著薄脆的外皮裡面倒事還有著雞肉香氣的肉汁

 

沾上酸甜的蒜香美乃滋保證開胃讓你雙眼盯著誰多吃了一根小雞腿啊

 

 

 

 

DSC_0350DSC_0353DSC00483

 

 

 

奶油蒜辣蝦原價250

 

也是放在可愛的小湯盅裡送上來

 

貼心的是蝦子都已經是脫光光可以直接服用不需要自己剝蝦殼

 

相對的那醬汁的味道更加入味到蝦子裡面去了

 

蝦子的肉體果然彈性十足吃起來竟然還有點脆口

 

結結實實的肉體看那捲曲的樣子就知道他害羞了

 

這個單吃或是配上小酒都很棒

 

如果再來二片大蒜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沾上那醬汁跟蝦子我想人間美味也不過如此

 

 

 

 

DSC_0323 DSC00462

 

 

 

炙燒煙薰鴨胸巴沙醋麵350

 

看到這鴨胸我想要來自首一下好了

 

就是本人我一直沒有吃過鴨胸所以不隻鴨胸是何物的我這次鼓起了勇氣給他點了下去

 

我一直以為煙燻鴨胸會是很硬很柴的肉質

 

沒想到一口咬下去是帶的柔軟卻又有咬勁的口感

 

煙薰的味道還滿濃郁的加上巴沙米可醋的酸味有一點妙

 

酸鹹的味道加上鴨胸上面皮上面略帶豐富的油脂咬下去濃郁的胃到四溢

 

麵條包覆在豐富的油脂跟酸鹹的醋味很能有開胃的作用

 

 

 

 

 

DSC_0326 DSC00464

 

 

 

嫩煎松阪豬地瓜燉飯350

 

爽脆的松阪豬配上甜甜的地瓜風味的燉飯讓人有點難以想像

 

這義大利燉飯用的是道地的義大利米不是一般的米粒所以吃起來是帶著硬的口感而不是軟爛的

 

吃的到地瓜的甜香跟起司絲裡的鹹味

 

吃這一道需要慢慢的品味那義大利米心的口感跟麵香

 

就算少了松阪豬也能讓人吃得很有飽足感

 

而脆口的松阪豬當然那完美的豐富油脂所釋放在口中的美味就像是在玩耍一樣的頑皮

 

 

 

DSC_0331 DSC00467       

 

 

 

香煎大蝦燉飯350

 

連吃的二種不同口味的蝦子之後再看到瞎說真的有點讓人不以為意的翻了白眼

 

只是就這麼單純的以為主廚玩不出新花樣來的我們還果真單純又幼稚啊

 

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呢既然能開店了怎麼可能如我們想的一樣膚淺

 

這蝦一口咬下轉頭網老闆主廚那看去心中的疑惑是你這蝦是去火焰山上炙燒過吧

 

這濃郁到不行的煙熏味道讓我完全忘記前面吃過的所有餐點了

 

腦筋裡出現的眼裡出現的只有這香味十足的蝦肉了

 

如果你看的到我眼裡的旋轉木馬的話我想他也快要奔騰而出了

 

而燉飯跟這濃郁的蝦子果然匹配的用了很濃的蝦膏蝦醬去熬煮出來的味道

 

吃上一口嘴裡充滿了滿滿滿滿了出來的蝦味鮮味

 

搭上脆口的櫛瓜又吃到另一種的清爽

 

說真的到最後真的還是每一口都不能浪費的分食(搶奪掠食)沒在客氣的

 

 

 

  DSC00488

 

 

 

好看的杯子總是能讓人不由自主的覺得裡面的飲料很好喝

 

水蜜桃冰茶100

 

蜂蜜檸檬甘菊茶100

 

西瓜很西瓜150

 

終於在餐廳看到了不是塑膠吸管了雖然我不是完全的不塑之客

 

但是看到有餐廳願意提供不銹鋼或是玻璃吸管還是會覺得開心

 

而且配上這銅製的鋼杯喝起飲料就是能夠瞬間消暑感覺

 

好的餐具也能帶給客人好心情也能提升餐點的質感我想米樂老闆也知道

 

這裡的餐具用的就不是一般餐廳看到的那樣而已

 

感覺像是有精挑細選搭配過才使用的

 

我的水蜜桃茶有著女生喜歡的水蜜桃香冰涼喝下去讓人心花開

 

西瓜不西瓜是西瓜冰沙整個就是西瓜下去打成冰沙很清涼

 

 

 

 

DSC00489 DSC00496  

 

 

 

 

甜點是老闆請我們吃的

 

我們是六月底來用餐而這個甜點是七月份會出現在餐廳的甜點

 

芒果小泡芙新鮮的芒果肉配上芒果卡士達醬甜蜜蜜的一點點的芒果酸

 

小泡芙外酥香剛烤出來麵皮香很像是小波羅麵包似的讓人急著想要咬一口

 

 

 

 

DSC_0278 DSC_0279 DSC_0280 DSC_0281 DSC_0282  

 

 

 

 

 米樂的餐點選項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道道都是精選

 

每一道料裡都充滿了主廚的用心跟堅持更是主廚的驕傲

 

雖然有些看起來是一般的菜色但是在這裡卻能看到不一樣的方式呈現

 

價位上來說還可以接受範圍

 

用餐環境來說雖然不是走在時尚或是文青跟奢華路線

 

但是所營造出來的家庭氛圍跟感覺還有那舒適度跟放鬆卻是讓我在意的感覺

 

不知道老闆找這個點原本就是想要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嗎

 

這裡還滿適合包場辦聚會的20~30個人應該容納的下

 

生日趴結婚紀念日都不用怕吵到別人盡情的歡樂跟享受美食

 

或是想要一個低調的求婚儀是好像也不錯(那個帶女朋友來見我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DSC00499  

 

 

店內的名片

 

一般店家很少會特別為了甜點師傅製作自己的名片

 

可見的店家不只重視自己的主餐食物也重視店內的甜點

 

更重視人的才能給予發展的機會

 

老闆也說了有少人上門訂製蛋糕喔

 

這次只剩下吃小甜點的胃了

 

下次有機會想要吃看看點單上面的來個真正放鬆不喧嘩的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