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

 

 

 

一條線串起全世界

 

現在的網路世界無時無刻讓你走遍全世界一點都不是困難

 

而現在的網路世界不再只是家裡放台電腦或是在辦公室裡處理公事這麼單純而已了

 

有了智慧型手機走到那就要滑到那接收訊息跟e-mail跟客戶聯絡或是追劇還是玩遊戲

 

拍照然後美編一下傳送出去分享好友或是臉書卡IG就算不是網紅網美都會這樣做

 

上網查資料下載資料還是把手機當成導航機使用

 

相對的來說智慧型手機的電量耗損卻相當的迅速

 

看到手機電量%越來越少的時候我想很多人的焦慮症應該都會很明顯的承現出來

 

這時後行動電源的發明對人類來說根本叫做救星

 

只是行動電源邊走邊充很方便但是連接的充電現卻相當容易耗損掉

 

我相信很多人抽屜應該都有很多折損壞掉的充電線吧

 

因為傳輸線是耗損品所以很多人都不會買太好的來使用

 

但是便宜的39塊就有了到一條上千大洋的可以選擇

 

只是說真的用沒幾次就壞掉的多的是

 

尤其常常的壞掉的點都是在你急需要充電傳輸的時候

 

這時後叫天不靈叫地不靈的讓人想要下跪了吧

 

尤其是商務人事等的可能是千萬價值的單子

 

如果剛好沒電而失去一張大訂單我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498161 498162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100cm

 

與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傳輸線有著很大的不同

 

使用極高銅純度的特殊金屬線材N9

 

N9採用發燒音響等級用的無氧銅線

 

閃電的速度達到近100%的低耗損高傳導

 

或許很多人會說我不懂這些

 

只要充電線好用耐用可以隨時都能讓他充飽電有安全感就對了

 

我想這就是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沒錯了

 

這次體驗測試用到的還是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100cm長度上來說也是很夠了

 

剛拿到手上時就是覺得外觀很粗勇的感覺

 

採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成增強線材耐用度傳輸導電更俐落

 

擁有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還有優異的電能轉換率

 

 

 

 

 

498163 498165 498168

 

 

 

我平常是用Samsung Galaxy Note 3聯絡工具

 

而這隻Samsung C3300是我的無線基地台分享器

 

因為月租費比較便宜鎖已是另外的門號只用來分享網路

 

而我本身的手機是沒有申請網路的

 

這就當然的出門一定是要二隻手機帶著趴趴造了

 

那充電線一定要有長的才可以隨時使用而不是局限在短距離裡面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100cm我的二隻Samsung都是可以使用

 

所以我出門的話只要帶一條線就可以了

 

因為不會剛好二隻手機都同時需要充電

 

 

 

 

498170

 

 

 

100cm真的比我想像的長許多

 

電腦USB沖電還可以拉到沙發上滑手機

 

所以一個人上網另一個人玩手機絕對不是問題

 

不管要LINE聊天八卦還是看臉書更新時事一樣順的很

 

不但低耗損還能快速充電

 

 

 

498171  498175

 

 

 

在車上出遊當然少不了導航了

 

不管是副駕駛座還是後座第二排都可以輕鬆使用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100cm完成導航及充電的動作

 

快速的充電還沒有到目的地手機電源已經顯示100%了很方便

 

下車拍照再也不怕沒電了

 

如果在外面待久一點不在車上搭配行動電源更是方便

 

不再需要一手拿行動電源一手拿手機了

 

以前充電線太

 

 

 

 

 

498177 498179  

 

 

 

其實我的車子第三排也能夠直接插汽車電源充電也可以ㄟ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不管是在車上用汽車電原

 

或是搭配行動電源還是家裡電腦USB或是旅充家中的多孔插座都是可以使用

 

在這個網路世界裡的重度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分便又快速而且耐用的充電傳輸線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