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0  

 

 

 

哥哥約母親節回新竹聚餐

 

選的餐廳是雅廚小館異國料理

 

在網路搜尋很多網友說他家的咖哩飯好吃

 

心裡想不會是一人一套咖哩飯吧

 

當下感覺是一間奇妙的小館什麼都賣

 

通常我對這樣的小館說真的就不敢有期待了

 

不過出錢的人是老大說了算

 

我哥也滿常找一些奇怪的餐廳帶我們去吃

 

這一家也是他工作上的聚會常來的餐廳之一

 

真的覺得他們的福利還真不錯啊

 

 

 

 

 

DSC09403 DSC09410

 

 

 

 

櫻花蝦米糕

 

我很少吃米糕這天挖了一小小口吃

 

米糕炒得很香米飯很Q彈吃起來很有咬勁卻又有著柔軟的口感

 

櫻花蝦炒的酥香配上Q彈米糕吃起來很迷人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米糕好吃的了

 

 

 

 

 

DSC09406

 

 

 

滿到快要噴出來的酸菜白肉鍋

 

不是那種喝下去就酸酸的那種口味

 

反而是一種回甘的韻味很順口

 

這一鍋最後被消滅的程度只有三分之一

 

最後老闆娘幫我們加了一大鍋的湯讓哥哥打包回家繼續吃

 

 

 

 

 DSC09415

 

 

 

剁椒魚頭

 

看起來紅通通的好可怕

 

吃起來卻不是死辣的那種

 

帶點新疆的一點孜然風味卻又不是太過濃郁的嚇人那種

 

每一口吃下去反而覺得香氣清爽

 

裡面還有麵疙瘩吃起來好Q好有咬勁也很有飽足感

 

我很喜歡那個麵疙瘩巴住了湯汁的味道很夠味

 

辣的感覺是慢慢才會浮上來卻又不是死辣而是麻麻的感覺多一些

 

夏天吃一點這樣的味道很開胃

 

但是真的需要開冷氣加足馬力吃才過癮

 

 

 

 

DSC09419

 

 

 

筍絲控肉老爸的最愛

 

我自己也很愛都夾了三次XDD

 

這控肉有夠軟嫩的入口及化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的軟嫩了

 

一放入嘴裡不需要咬她就自己滑進喉嚨好好吃喔

 

 

 

 

DSC09426

 

 

 

蝦蝦好大好新鮮我也吃了三隻

 

不過我很乖有把最後一隻留給付錢的哥哥

 

新鮮的蝦子真的不需要沾任何醬料吃起來他就是甜的

 

口感扎實有彈性咬起來每一口都是蝦肉的甜味

 

而且最近迷上了蝦尾巴尖尖的三小條的蝦肉

 

如果不是很新鮮的蝦子可是拔不出來的

 

 

 

 

 

DSC09428

 

 

 

水煮牛肉

 

又是紅通通的一碗

 

這個牛肉有吃一小片

 

辣度果然很夠很適合愛吃辣的爸爸吃

 

是說今天到底是母親節還是父親節XDD

 

 

 

 

 

DSC09434

 

 

 

月亮蝦餅

 

厚厚的一片蝦餅吃的到蝦肉也看得到蝦肉

 

不過外皮略乾了一些

 

所以吃起來比較偏硬些

 

 

 

 

DSC09440

 

 

 

芋泥鴨

 

很久沒吃到這一道菜色了

 

芋泥很好吃很香外皮也酥酥的好吃

 

不過可惜的是芋泥搶走了鴨肉的風采

 

 

 

 

DSC09442

 

 

 

金沙鍋巴

 

這一上桌我還傻傻的等店家凌上醬汁

 

我哥說就直接吃了

 

這一吃果然有中了我這個腦滿腸肥一身的是膽固醇的胃口

 

鍋巴上竟然都巴上了滿滿的鹹蛋黃啊

 

這金沙口味的鍋巴果然好吃

 

我又不小心吃了三片

 

酥酥的鍋巴上都是鹹鴨蛋黃的鹹香風味

 

這時候那還管什麼是膽固醇了

 

不過還好的是這鹹鴨蛋黃的金沙不是很鹹

 

所以吃起來負擔不會太重至少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貪心

 

 

 

 

DSC09447  

 

 

 

 

鮑魚燴白菜

 

這一道我沒吃

 

聽說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最後好像也有打包回家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

 

也把我之前的疑慮跟擔心給消除了

 

看來跟著哥哥吃也是能發現不少奇怪的好吃餐廳

 

紙是可惜的是他吃的都是大桌菜

 

如果二個人要用餐還真是有點難度

 

所以還是假日就回家賴著哥哥吃吃喝喝好了

 

 

 

 

 

 

 

 

 

 

 

雅廚小館

 

新竹市光華南街2號

 

03-54201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