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3  

 

 

 

小熊先生說~小姐可以約妳一起吃飯嗎

 

歐巴桑小姐說~先生我已經有人陪囉

 

小熊先生.........................(我隨便說說而已)

 

 137238  

 

每次來到高雄離開那天的早上就算在會館裡用完中式早餐

 

都還是會再跟朋友約吃個早午餐再離開往北

 

這天我吵著要再吃鐵鍋鬆餅所以朋友帶我來到Ki's27

 

沿路還買到了一直想團購的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整個就是大開心啊(女人其實真的很搞定的)

 

 

 

 

 

 

DSC_0818 DSC_0820 DSC_0828 DSC_0831 DSC_0833 DSC_0836 DSC_0838 DSC_0847

 

 

 

 

好喜歡Ki's27的風格

 

明亮清爽又乾淨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小小的乾燥花的布置就讓人覺得很美了

 

沒有雜亂的感覺清清爽爽的讓人沒有壓力

 

空間也不會過於擁擠

 

剛到的時候還有媽媽推的很大的嬰兒車車進來也不會有被阻愛的感覺

 

這就是只要離開台北就是天大地大的那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雖然不喜歡小孩奔跑但是說真的要是有小孩在這地板上滾我想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吧(大誤)

 

只是這天隔壁桌的女孩兒把他們的東西都往我們這一桌的地上放是為什麼

 

也不怕我們踩到嗎

 

變成我們要走動都要閃過或是跨過他們的東西(而且還不只一袋)

 

還好這天的好心情並沒有被這些問題影響到

 

 

 

 

DSC_0852

 

 

 

這位大熊先生應該是這裡的鎮店之寶

 

坐在窗戶裡勾引女客人上門

 

每個人經過都會尖叫一聲好可愛喔

 

進來之後就會手殘的很想蹂躪他一番

 

露著辦潔屁股到底是想怎樣讓人一直想要搓揉

 

 

 

 

 

DSC_0855

 

 

 

森半抹茶拿鐵130

 

顏色美美的抹茶拿鐵不忍打亂

 

逼著張先生只能一直這樣喝才能有分明的顏色

 

抹茶味很濃沒有偷工減料

 

 

 

DSC_0858

 

 

 

培根嗑女士190

 

才吃過中式早餐的我們點了一份早餐分著吃

 

也因為我們試吃過早餐才過來的

 

所以這樣一份看起來還滿夠吃的

 

但是如果說沒吃過其他餐點過來的話看起來好像又略顯單薄了些

 

價位上來說是也不貴都沒有超過200

 

如果說以台中台北多一些主食或肉片香腸類的話應該都是超過250一份了

 

 

 

 

DSC_0861

 

 

 

 

連餐點的擺盤都讓我喜愛

 

這樣一份早餐吃下去是滿滿的滿足啊

 

 

 

 

DSC_0866

 

 

 

 

厚片吐司上面鋪上培根起司跟煎的半生熟的荷包蛋

 

 

 

DSC_0871

 

 

 

好多不同的生菜紅綠椒還有青花菜玉米筍秋葵

 

我喜歡這樣的顏色讓人很有食慾

 

雖然本人不吃青花菜但是放在那我不介意

 

除了青花菜我都喜歡吃也愛吃

 

而且是份量再多我都可以吃完的那種

 

 

 

 

DSC_0873

 

 

 

柳橙這樣看起來好吃度100%

 

到底是為什麼呢

 

 

 

 

DSC_0874

 

 

 

小小顆的煎洋芋

 

算是比較扎實水分多的口感

 

 

 

DSC_0876

 

 

 

有附上生菜的沾醬

 

不過我沒有沾直接吃

 

應該是紅酒油醋那種吧

 

女人是個難以理解的動物

 

有時這樣有時那樣(其實自己有時也搞不定自己)

 

 

 

 

 

DSC_0880

 

 

 

這位蛋黃先生不忍把它弄破

 

是說為什麼蛋黃是蛋黃哥(哥總是先生吧)而不是蛋黃(姐)小姐呢

 

 

 

 

DSC_0890

 

 

 

鐵鍋烤洋芋180

 

 

DSC_0893

 

 

 

朋友點的烤洋芋的早餐

 

還是有看到一些培根還是火腿的蹤跡

 

另外也是有一盤不少的生菜

 

 

 

DSC_0899

 

 

 

不是吵著要吃鐵鍋鬆餅嗎

 

怎麼只有點這樣呢

 

店家的鐵鍋鬆餅要二點才有開始賣啦

 

所以我們當然得先點些東西撐到二點啊

 

 

 

 

 

DSC_0902

 

 

 

由於吐司是厚片的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加上滿滿的起司跟培根還好可以悠閒的慢慢享用

 

 

 

DSC_0907

 

 

 

最後還是忍不住把蛋黃先生畫開讓他滴出蛋黃來誘惑一下視覺了

 

 

 

DSC_0912

 

 

 

綜合莓果熱鍋鬆餅250

 

早在點早餐時就已經先點好我的鐵鍋鬆餅

 

所以二點一到店裡小姐就幫我送上熱呼呼的鬆餅上桌了

 

之前在美術館那吃過另一間的Enjoy Cafe

 

而這間其實朋友是不推薦的

 

他說有蛋的腥味可是我一直吵要吃看看順便比較一下

 

 

 

DSC_0920

 

 

 

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DSC_0923

 

 

 

說真的現在熱鍋鬆餅比一般的鬆餅還要吸引我

 

上面鋪上滿滿的各種莓果就像是寶石一樣

 

膨鬆的樣子看起來很柔軟

 

基本以外觀來說這裡的比Enjoy Cafe還要膨鬆柔軟的感覺

 

 

 

 

DSC_0927

 

 

 

不只有冰淇淋還有一小杯的蜂蜜

 

 

 

DSC_0935  

 

 

 

 吃起來到底有沒有雞蛋的味道呢

 

其實是有的跟之前去美術館吃的比較起來這裡的雞蛋味明顯有一些

 

但是卻也不至於說讓你覺得很腥不想吃的味道

 

熱鍋鬆餅吃起來Q軟的比較扎實點點的口感

 

接近外圍的地方吃起來比較有酥脆焦香的也比較鬆軟口感

 

吃起來有布丁的香味

 

如果再配上冰淇淋一起入口滋味跟口感又豐富許多

 

冰冰熱熱的很特別

 

等於是一鍋三享受了

 

吃了二次的鐵鍋鬆餅都在高雄

 

看來也該找找台北那裡有了

 

有人有推薦的嗎

 

 

 

 

 

 

 

 

 

 

 

 

 

 

 

 這天離開時又發現隔壁有一間很厲害的豆漿店

 

所以我跟朋友又去豆漿店裡補了好多或

 

店員聽說我要扛回台北還幫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冰塊

 

整個就是大貼心啊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30號

 

電話: 07 556 276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