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54  

 

 

 

吃完荷蘭小鬆餅有點落寞的離開

 

但是本人今天甜點魂被點燃了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家

 

後來跟姐姐往中山站的另一頭走去

 

姐姐帶我來到一家甜點店門口問我好不好

 

然後我這個不知死火只穿一件就出門的傢伙冷的ㄐㄐ叫了

 

所以那一家都好啦

 

 

 

DSC_0811

 

 

 

熱阿薩姆紅茶

 

我們因為在荷蘭小鬆餅已經喝過一大杯的咖啡了

 

所以姐姐選了紅茶來喝

 

 

 

 

DSC_0815

 

 

柚蜜百香思樂

 

我應該真的瘋了

 

外面冷ㄐㄐ的我竟然點了冰沙

 

服務小姐還跟我再三確認這是冰沙喔

 

我不想喝咖啡也不想喝紅茶

 

所以點了很變態的冰沙來讓自己清醒一下(應該去外面罰站就能清醒了吧)

 

其實喝起來不太冰耶(應該是腦腦被凍壞掉的前兆)

 

就是喝起來都是韓國柚子茶的味道

 

不過不會太甜喝起來還滿順口的

 

 

 

 

DSC_0818

 

 

 

話說這一杯好大衣背我竟然最後有喝完耶

 

而且走出去明明很晚了風更大了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冷

 

 

 

 

DSC_0821

 

 

 

提拉米酥年輪

 

姐姐說他們的提拉米蘇很好吃讓我一定要點

 

聽話的妹妹當然就給他點下去了

 

 

 

 

DSC_0822

 

 

 

手指餅乾被換成年輪蛋糕

 

而年輪蛋糕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年輪蛋糕

 

但是卻被他的香味吸引了

 

濃郁的提拉米酥吃起來卻不會甜膩

 

以為那一球一球白白的是白玉

 

結果當然是我多想了

 

應該沒有提拉米酥裡面是夾白玉的吧

 

裡面的Mascarpone 馬斯卡彭起司擠成這樣好可愛

 

好吃程度當然也被大大加分了

 

 

 

 

 

 

DSC_0826 DSC_0832

 

 

 

可可溶岩布郎尼

 

吃步過癮的我又加點了

 

姊姊眼睛都快要掉下來了

 

然後還有一球冰淇淋

 

我看我應該是很想腦袋瓜被冷凍

 

 

 

 

DSC_0835 DSC_0837

 

 

 

來自北海道的冰淇淋

 

服務生交代了很醇所以要快一點吃不然會跟雪寶一樣被融化

 

真的是好香好濃的冰淇淋整個都是牛奶的香氣

 

他真的好快就化成水了喔

 

還好我嘴巴夠大趕在他溶化前吃光光

 

 

 

 

DSC_0842 DSC_0844 DSC_0847

 

 

 

不知道自己幾兩重的我竟然還點了水果布丁

 

以為自己很能吃很會吃就點一堆

 

今天沒有張先生會阻止我所以真個就是甜點大亂點

 

是打算今年就吃這一次甜點嗎

 

好吧

 

這個布丁吃起來比較Q有彈性

 

不是偏軟的那一種

 

本來想要外帶算了

 

怕店家杯子不好處理以硬試吃完他

 

如果跟其他甜點比起來是比較弱一點吧

 

畢竟吃布丁應該會想吃比較軟嫩一些口感的

 

 

 

 

 

  DSC_0867  

    

 

 

 

好吧

 

我承認我這個溶言布郎尼有點冷落她太久了

 

外皮有點乾掉了所以吃起來算是比較偏硬根紮實

 

這應該不是店家的問題

 

完全是我吃到一半就已經不認真了

 

但是濃郁的巧克力很是好好吃

 

裡面的溶岩也還保有一些些的滑順口感喔

 

 

 

 

 

 

 

 

DSC_0856

DSC_08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