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06  

 

 

 

 上星期六冷ㄐㄐ在家睡到下午二點

 

貴婦姐姐去幫我領完雞蛋問要去那會合

 

我嘴饞的很想吃早午餐也想吃好吃的甜點

 

然後就想起了嚕小熊在臉書版面上的荷蘭小鬆餅了

 

所以火速傳了地址給貴婦姐姐我也就起床出門了

 

是說天氣冷ㄐㄐ在家窩棉被時在是太幸福了啊

 

到了餐廳小等了一下下

 

店裡面都客滿了座位其實還滿擠的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跟姐姐二個人分到了四人的座位

 

其實還很想看看店裡的貓貓(聽說有小小貓咪)

 

只是這天人太多了不好意思一直走動所以不知道有在店裡面嗎

 

 

 

 

DSC_0781

 

 

 

雙腸培根早午餐275

 

因為姐姐中午已經去吃過大餐廳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點早午餐

 

還好店家手腳很快一下就送上餐點了

 

 

 

 

DSC_0783 DSC_0786

 

 

 

一大盤的早午餐用看的就覺得是一個大...........滿足(絕對不是大....平台)

 

感覺應該可以吃得很飽才是

 

不過我幾天可是帶了好幾個胃出門

 

準備吃好多好多的甜點

 

 

 

 

DSC_0789

 

 

美式臘腸X2培根X2

 

美式臘常吃起來跟德國香腸口感跟味道都不太一樣比較硬一點

 

醃製的味道比較濃厚說不上喜不喜歡

 

培根煎的很嫩還以肉汁不會乾乾柴柴的

 

 

 

 

DSC_0790

 

 

 

地瓜跟南瓜

 

南瓜應該是栗子南瓜口感比較Q實一點不會吃起來水水的

 

地瓜吃起來很甜蜜

 

 

 

 

DSC_0793

 

 

 

每天早上要是可以來顆這樣的煎蛋是幸福的

 

不過上班時間匆忙總是火太大或太小的顧不好一顆完整的蛋

 

是說我好像今天是來拿我的30顆營養雞蛋

 

然後我卻最愛在外面吃蛋XDDDDD

 

本來想去後面拿胡椒鹽的可是座位有點兒擠最後決定吃原味就好

 

不收服務費所以開水醬料都是自取喔

 

要不然就是學我懶一點吃原味就好

 

 

 

 

 

DSC_0794

 

 

 

麵包可以選黑麥麵包或是小鬆餅還有一種我忘記是什麼了

 

我選了黑麥送上來時是二種不同的麵包

 

雖然都不是溫熱的但試吃起來很有咬勁跟Q度

 

有附上一小塊奶油(我需要的是一大塊.............)

 

 

 

 

 

DSC_0797

 

 

 

早午餐裡的咖啡可以選茶

 

咖啡好大一杯

 

我以為喝起來會很弱

 

但是還不錯喝呢

 

單點的話一杯好像是55算是值得了啦

 

 

 

 

DSC_0802 DSC_0806  

 

 

 

火烤肉桂草莓165

 

姐姐點的小鬆餅一顆一顆的小小圓圓的好是可愛

 

本來我也想一起點其他口味的小鬆餅

 

後來想說吃完再點好了

 

只能說還好我沒有先點

 

不是說他不好吃

 

只是因為他有鬆餅粉的味道我不喜歡

 

不然小小一顆的小鬆餅很可愛啊

 

那個鬆餅粉的味道就不是我能接受的了

 

有點小小的失落啦

 

但是姐姐說了來這裡吃的是鬆餅的沾醬啦

 

只是我沒有勇氣加點檸檬奶油口味的鬆餅了啦

 

 

 

 

 

 

 

 

 

 

 

 

 

 

 

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02 2552 3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