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41 49642

 

 

 

上星奇怪裡怪氣的天氣我在這裡

 

九份去了很多次

 

北海岸去了很多次

 

但是這裡我竟然沒來過

 

管他下不下雨

 

去海邊走了走又跑來這裡

 

短暫沒雨的十分鐘

 

黃金水也叫水金九但是正確名稱好像是濂洞灣

 

因為金瓜石山脈富含礦物質所以山中溪流匯聚進入海中

 

出海口經年累月堆積礦物質形成海水呈黃色與碧藍之漸層景象看起來就像是黃金色的水

 

這樣的景觀因此也被稱為陰陽海

 

這天也看了新加坡人玩空拍機拍出來的陰陽海真的很壯觀

 

本來想說買一台讓張先生玩

 

結果一台要價好幾萬啊

 

我還是打消念頭吧

 

 

 

 

 

   50222

 

 

 

這個是在之前酋長岩附近的小吃

 

我還吃過另外一家生意很好的

 

但是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跳過他

 

長榮小卷我覺得當小吃吃點小點心還不錯啦

 

 

 

 

50223

 

 

 

 

小卷很新鮮沒有腥味

 

老闆很貼心也很熱心

 

你點了才現現煮出來所以吃起來熱熱的帶著新鮮的湯汁

 

在這冷得亂七八糟又下雨的天氣來說真的很溫暖

 

肉質很嫩不難咬

 

老闆好像也賣冷凍的魚貨只是我們這天還要去九份所以就沒有買了

 

 

 

 

 

 

50225

 

 

 

 

水煮蝦個頭不小蝦殼很好剝所以一定新鮮

 

每隻都很鮮甜不沾醬就很好吃

 

肉質又很有彈性

 

 

 

 

 

50227  

 

 

 

會附上芥末醬油

 

不過不沾也好吃

 

 

 

 

50219

 

 

 

好奇點的石花凍

 

原味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口感脆脆的

 

 

 

 

50220

 

 

 

百香果口味好吃一點有點酸甜味道

 

也有黑糖跟冬瓜口味

 

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沒吃過是可以買來吃看看

 

還有一種是放在飲料裡面的石花凍就沒有點了

 

 

 

 

 

 

 

長榮小卷https://www.facebook.com/long.glory.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