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  

 

 

 

 哥哥請吃飯

 

找了老爸跟老媽還有姐姐姐夫一起來

 

我還不知到竹北有這樣一家懷舊餐廳

 

還以為是新開的結果卻是刊了十幾年有了(老哥說他十幾年前就吃過了)

 

是說老哥啊你十幾年前就吃過竟然現在才帶我們來吃

 

這樣對嗎

 

看在這一餐你付錢的情況下妹妹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DSC_1031  

 

 

 

好像每桌都會送的花生麻糬

 

我好愛吃這個

 

所以一上桌馬上就剪剪剪成一口大小讓大家好方便食用

 

好懷念的味道啊

 

好像自己瞬間也回到了小時後的光景

 

 

 

 

 

DSC_1036  

 

 

 

烏梅汁+鳳梨汁

 

這二個口味我都喜歡

 

還好鳳梨不會太酸

 

烏梅汁甜甜酸酸的好讓人開胃

 

夏天悶熱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果汁好讓人消暑

 

就算現在外面下著雨天已經變涼了

 

我都還是想要倒上一大杯用吸管用力的吸上一大口啊

 

 

 

 

 

DSC_0007

 

 

 

老爸最愛的土雞

 

油油亮亮的金黃顏色

 

雖然小輸老爸自己養的土雞

 

但是肉質也算鮮嫩啦

 

只是當然比不上自己家裡現上來的鮮甜肉汁

 

 

 

 

DSC_0016

 

 

 

 

這一鍋好像是芋頭金鯧米粉??

 

這天心思都不在吃上面啊

 

 

DSC_0020

 

 

 

白飯適用一大碗公送上來在自己裝在小碗裡面

 

飯要不要錢我不知道耶

 

反正我吃這一餐事步用錢XDDDDD

 

 

 

 

DSC_0024

 DSC_0044

 

 

 

 

 

醬蝦

 

我沒吃把自己的份量留給愛吃蝦的老爸吃

 

 

 

 

DSC_0034

 

 

 

 

控肉筍干

 

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

 

筍乾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的香

 

控肉也是一般般有點偏甜的口味

 

我吃不慣這樣的

 

好想念老爸跟外婆的控肉啊

 

 

 

 

DSC_0043

 

 

 

鹹蛋苦瓜瓜

 

這個我到吃了不少

 

 

雖說苦瓜一點都不苦

 

但是加了鹹蛋就是無敵美味啊

 

 

 

 

DSC_0048

 

 

 

我最愛的炒水蓮

 

脆脆的口感好好吃

 

 

外面的炒水蓮都會機上一點釀黃豆吃起來特別甘甜

 

 

 

 

DSC_0052

 

 

 

醬燒牛小排

 

醬汁還不錯

 

牛小排也不會讓人咬不動

 

 

 

 

DSC_0060

 

 

 

這道是點給老爸的

 

鴨血很嫩但是也滷得不太夠入味

 

肥腸好入口有軟爛

 

 

 

 

 

DSC_0066

 

 

 

蟹肉羹

 

我沒吃到

 

這類的食物我會自動掠過

 

 

 

 

DSC_0076

 

 

 

客家小炒

 

不夠香

 

但是芹菜是我的菜都被我挑光光了

 

 

 

 

DSC_0084 DSC_0087  

 

 

 

 

名片這做成課本樣子

 

其實這家餐廳的樓上市特色

 

收藏了很多以前阿公阿罵時候才會出現的東西

 

東西好不好吃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當然比起其他懷舊餐廳的食物來說這裡我覺得不是太讓人覺得失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