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35

 

 

 

最近又開始瘋追韓劇了

 

張先生看電視沒配點心看不下去

 

我想吃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好久了

 

可是一直都找不道我喜歡的啊

 

收到了米樂繽紛爆米花 Millar Popcorn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可是樂翻了

 

吃完晚餐就等不及要開我思念很久的爆米花口味來吃了

 

雖然我收到的是焦糖口味

 

但是米樂繽紛爆米花可是有許多不一樣的口味讓大家選擇呢

 

焦糖,白脫糖,原味甜,還有墨西哥辣味,鄉村濃湯,黃巧達,白巧達


連小朋友最喜歡的巧克力,蜂蜜芥末,玉米濃湯,泰式酸甜也都有喔

 

最基本的原味鹹當然更是少不了的啊

 

口味真的非常多樣化任君挑選

 

 

 

 

 

  33054

 

 

 

口味有小貼紙貼在鐵罐上面

 

清清楚楚的

 

焦糖口味的式埃及女神跟金字塔的圖騰

 

 

 

 

33057

 

 

 

 

身為一個鐵罐控看到這精緻的鐵罐裝果然愛不釋手

 

怎麼突然有一種不只要吃到每一種口味

 

還有要收集到每一個不一樣的鐵罐的衝動了

 

這樣精緻罐裝就算是要送禮都非常適合

 

自己吃當然更好(整個就是吃開了)

 

 

 

 

 

33059 

33060

 

 

 

瓶口還有用貼紙不易受到潮濕的保護

 

而且還可以重覆黏貼都沒有問題

 

不過相信我你真的沒有太多機會再黏回去

 

 

 

 

 

33062

 

 

 

 

成分都貼下瓶身下面

 

要趁新鮮食用才好吃

 

不會讓你等到保存期限的那一天

 

 

 

 

33063  

 

 

 

 

第一天開始來只是為了拍照張先生就等不及的一直都吃了

 

吃得滿足了才讓我把封口貼紙黏回去

 

 

 

 

33052

 

 

 

我之前想吃焦糖口味的爆米花也會自己去買

 

但是常常買回來只吃一二口就不吃了

 

因為太甜膩了一下就膩了

 

所以張先生也不太讓我買爆米花回家

 

不然倒楣的要把整袋吃完的人是他

 

這次收到米樂繽紛爆米花的焦糖口味爆米花

 

卻是讓我驚訝的覺得原來焦糖口味也可以做的那麼清爽又唰嘴

 

吃起來有焦糖的甜跟香氣卻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吃多少都覺得順口

 

而且裹上焦糖之後的爆米花很脆口

 

精選出來的玉米粒顆顆飽滿

 

而且使用健康的椰子油吃起來不只健康還能多一種柔和的風味

 

更採用美國的優質糖品香甜卻不膩口

 

這才是我想一口接著一口的爆米花啊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