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64  

 

 

 

許下心願二天發一篇不知道自己做得到嗎XDDD

 

看到電腦相機還有手機裡滿滿的照片都一直沒動

 

有時候只好先刪掉不滿意沒感覺或是吃到讓人無言又上火的照片

 

但是讓自己感動的照片真的也很多

 

只怪自己太散漫沒有認真快點把他們放上來

 

人生總是想做的太多

 

能做到的太少(明明是自己太混)

 

想要抓住自己還能珍惜到的所有感覺跟記憶

 

 

 

 

 

36438 36439 36441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離公司很近

 

走路不用五分鐘

 

中午時間難得的小約會

 

盡量找離公司近一點的

 

價位上來說很平價也不收服務費

 

去櫃檯點餐完先付錢就可以到位子上去等了

 

可愛的漢堡紙有很多人會拿來跟自己的臉合拍

 

就會有可愛的兔寶寶牙齒

 

我們屬於低調派的當然不會那樣做

 

我跟張先生也算老人了不該裝可愛XDDD

 

 

 

 

36445 

 

 

 

冰奶茶

 

早午餐有附飲料

 

但是我好像是換購點了買茶

 

所以多付60

 

為甚麼點這個

 

為了杯子上的兔子XDDD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喜歡兔子

 

其實來之前腦海裡浮現的是小時候看的比得兔的讀本

 

好不好喝的奶茶是重點

 

好喝就是很冰的奶茶

 

其實我很少點奶茶所以真的要我說

 

就是他不是早餐點的那種奶茶

 

 

 

 

 

36448

 

 

 

點完才發現有燈泡珍珠奶茶

 

我懶得改了

 

張先生說杯子又不能帶回家

 

沒辦法前一陣子很流行燈泡奶茶啊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買到燈泡杯子

 

現在好像又不流行了

 

到底是商人頭腦動的快還是消費者喜新厭舊的太快呢

 

 

 

 

36451

 

 

36453

 

 

 

抹茶吐司早餐180

 

網友很推薦這一道

 

看到厚片鬆軟的抹茶吐司也很難抵擋

 

 

 

 

36454

 

 

 

餐點裡還有德國小香腸跟培根

 

份量不會太多對於我這個本來就沒在吃中餐的人來說剛剛好

 

培根不是煎的焦脆的那種

 

口感上來說屬於軟嫩多汁的

 

 

 

 

36456

 

 

 

美式早餐不能少的脆薯這裡也有

 

份量也不多

 

酥香的外皮裡面鬆軟帶著鹹香

 

還有一點炒蛋

 

不會炒得太熟還算不錯

 

口味上就比較淡了些

 

 

 

 

 

36458

 

 

 

 

少許的生菜沙拉也是需要的

 

生菜吃起來算新鮮

 

有鮮脆的口感

 

 

 

 

36459

 

 

 

 

抹茶吐司

 

很Q口感的吐司吃起來很像布丁吐司

 

吃起來很細柔

 

抹茶味到是沒有很重

 

厚片的很有飽足感

 

我跟張先生一人吃掉一片

 

最後還打包回家第二天讓張先生繼續當早餐

 

 

 

 

 

 

36461

 

 

 

蒜味蘿勒義大利麵150

 

羅勒味不重

 

吃起來算是比較清爽的義大利麵

 

麵心對我來說是有點軟

 

但是對張先生來說就剛好

 

口味上來說不是種口味

 

算的上是比較普通一點

 

不會有太多讓人驚艷的感覺

 

 

 

36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