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69  

 

 

 

今天相信很多人都是要補上班的日子

 

星期六要補上班的日子已經夠阿雜了

 

如果又剛好鳥跟烏龜事情特別多那真的是很想咬人的地步

 

通常很阿雜的時候就是大口吃東西喝東西的時候才能讓心情好一點

 

這時候來上鮮嫩多汁的詐雞跟來杯氣泡飲料馬上氣就先消了一半

 

 

 

 

13248 13249

 

 

 

肯德基又出了新的套餐選項

 

99群星餐而且一次就出了雙主餐的選項

 

這個非常好的自己點自己想吃的主餐

 

不用去牽就誰

 

而且內容物超所值

 

一次就能滿足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那種邪惡心情

 

 

 

 

 

 

13251

 

 

 

 

吃炸雞一定要有的可樂跟茶

 

沒有了可樂爽度就少了一半

 

沒有茶也就不能解油膩

 

所以來吃炸雞我們一定會點可樂跟茶

 

大口喝下的爽度我想大家一定都能夠體會吧(邪惡的笑)

 

吃完之後還能打個飽嗝(摸肚)

 

 

 

 

13256

 

 

 

 

這個可是XL套餐喔

 

裡面內容好豐富

 

不只有主餐還有點心跟甜點呢

 

 

 

 

13257

 

 

 

主餐竟然有二塊炸雞

 

今天拿到的是炸雞塊跟炸雞翅

 

我最喜歡肯德基的炸雞翅了

 

外皮酥脆裡面鮮嫩多汁

 

帶點微辣的口感吃起來最對味了

 

 

 

 

13252

 

 

 

 

竟然還有雞米花

 

有時候不太餓時我也會點一份雞米花來解饞啊

 

別看他只是雞米花

 

外層的酥脆口感跟裡面的鮮美肉質吃起來可以不輸給炸雞塊呢

 

有時候半夜想吃炸雞或是下午時間肚子餓雞米花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耶

 

 

 

 

 13259

 

 

 

 

肯德基的葡式蛋塔是想吃蛋塔卻又不能去澳門時最好的朋友

 

層層酥脆的外皮充滿了奶香

 

裡面的蛋液烤的半滑嫩的口感

 

帶著甜蜜的口感一口咬下能夠得到的滿足

 

 

 

 

13261

 

 

 

吃炸雞怎麼可以少了薯條

 

這裡的薯條比較有誠意

 

體基大了一些吃起來比較有感覺

 

帶點微鹹的口感

 

外皮酥酥的裡面軟心

 

 

 

 

 

 

13255

 

 

 

 

$99群星餐份量很多啊

 

中午吃上一份我想晚上都省下來了

 

我看別人外帶的都有特製盒將精選美味包裝一起

 

感覺東西都變好吃了

 

不過這天下著雨我懶得進進出出的所以我選擇內用所以是籃子裝著

 

這個雙主餐選擇還不少除了雞腿堡還多了雞腿捲可以選擇

 

現在看來我好像應該選擇有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啊(人果然都是貪心的)

 

 

 

 

 

 

 

13264

 

 

 

 

德州辣醬經典屬餅雞腿堡

 

裡面有我最愛的糬餅跟鮮嫩多汁的雞腿堡

 

而那個薯餅的尺寸不會大的有點誇張嗎

 

微辣的醬汁配的吃起來很開胃

 

完全會忘記這是個邪惡的食物

 

 

 

 

 

13266

 

 

 

 

這一個餐有多樣化的享受概念

 

竟然還有金黃脆腿條

 

這讓人滿足的想在地上打滾啊

 

簡直就是肉肉的天堂(灑花)

 

好酥脆喔

 

尤其是那個詐到酥脆的雞皮這可怎麼得了

 

 

 

 

 

 

13269  

 

 

 

 

中秋節不想烤肉來肯德基點上一份只要99的群星餐也是不錯的

 

一樣都是大口吃肉的感覺

 

但是不用被煙燻跟自己起炭火烤肉

 

而且不管是外帶或是在店內享用都能夠得到最大的滿足

 

而且這可是國民美食等級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常常都能來上一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