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5  

 

 

 

 

一個人在家也能享受美味的牛肉麵大餐

 

而且還不用自己切切洗洗的熬煮幾個小時

 

夏天在廚房這樣弄沒多久就是全身都汗

 

只要輕輕鬆鬆的退冰加熱就可以了

 

上個星期張先生不在家的幾天剛好收到了珍苑食品的試吃邀約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牛肉麵

 

這下我心中暗想終於不用吃泡麵了

 

也不用一個人出去找餐廳孤孤單單的一個人用餐

 

 

 

 

4824

 

 

 

 

珍苑牛肉麵系列使用的是3A頂級的澳洲牛肉

 

一盒就是一人份

 

冷凍保存

 

食用前一晚可以放置冷藏空間慢慢退冰

 

也可以放在室溫30分鐘讓他退冰

 

 

 

 

4827 4829

 

 

 

珍苑秉持40年的堅持


完美詮釋台灣道地牛肉麵


嚴選澳洲牛腱肉軟嫩牛蹄筋


Q彈爽口超勁麵條

 

細火慢燉的慢燉牛骨高湯


經SGS檢驗合格

 

採用獨家技術封味讓每一包都是新鮮

 

冷凍保存可以達到18個月

 

不過我想在我家應該連18天都不可能

 

應該是都放在我的肚子裡保存吧

 

 

 

 

 

4831

 

 

 

 珍苑食品的牛肉麵裡面還分成二包

 

一包是湯頭跟牛肉的料

 

另一包是麵條

 

所以不會混在一起讓麵條糊爛或是湯頭被麵條混濁了

 

而且這麵條還是已經煮好的熟麵

 

這樣好方便

 

不然說真的一個人在家我還真的不想煮一鍋又一鍋的

 

所以之前真的就只是吃泡麵就能撐一天的人

 

現在有了珍苑之後我只能說瑞凡我再也回不去以前吃泡麵的日子了

 

 

 

 

4835

 

 

4836

 

 

 

 

調裡包裝做的很好採用獨家技術封味

 

經SGS檢驗合格0生菌數 無防腐菌 無塑化劑溶出

 

放在冷凍裡拿出來也不會破可以放心直接加熱或是退冰

 

現在人喜歡露營我想帶出去在營地裡熱食用也是很便利

 

而且隔壁營地的人聞到了香味都會來做起好鄰居了吧

 

 

 

 

 

4838

 

 

 

可以用微波方式加熱

 

也可以倒入沙鍋加熱

 

沒有微波爐沒有廚房怎麼辦

 

電鍋也很方便喔

 

當然插電式的那種便利爐也是OK的

 

 

 

 

4840

 

 

4843

 

 

 

先來檢查一下內容物吧

 

第一餐先享受清燉半筋半肉口味的

 

這份量剛好是一人份的不多也不少

 

 

 

 

4845

 

 

 

這麵條是已經煮熟的麵條了

 

但是經過冷凍退冰也沒有糊爛的情況發生

 

用的是黃金淬麥用古法傳統嚴製

 

才能打造出這種頂級手工關廟麵條來

 

而且方便的是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不需要在自己另外煮一鍋水來燙熟麵條

 

 

 

 

 

4847 4848

 

 

 

 

湯頭使用牛大骨辣豆瓣醬跟月桂葉還有花椒下去熬製

 

倒出高湯時還能感覺到湯頭呈現出果凍狀的膠質感覺

 

可以聞到淡淡的牛骨高湯的味道

 

看起來越是簡單的東西卻是越能吃出不簡單的風味

 

 

 

 

4851

 

 

 

 

說過了這是懶人在家的料理

 

所以我用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用鍋子加熱就好

 

等高湯融化後才加入麵條等他煮開就可以了

 

當然要加青菜這時候也可以丟進去一起煮囉

 

其實真的不輸泡麵的方便

 

加熱的時間到可以吃我只用了不到十分鐘

 

 

 

 

 

4855

 

 

 

 

煮好之後牛大骨的高湯味道更顯濃厚許多

 

加上冰箱裡剩下的菜弄一弄就是一個人在家裡的豐富大餐了

 

想想以前為甚麼要吃泡麵這麼寒酸呢

 

 

 

 

 

4859

 

 

 

 

這麵條粗細算是我喜歡的家常或是細麵的大小

 

軟中帶點彈性的口感

 

不會因為是直接放進牛肉湯裡煮過就變得軟爛

 

 

 

 

 

4860

 

 

 

 

牛筋帶著QQ的口感

 

不屬於軟軟爛爛的那種

 

帶著可以咬到Q彈口感的牛筋

 

吸附上濃郁的牛肉高湯之後更顯滑嫩Q彈的口感

 

帶著綿密的口感讓每一口都是驚喜

 

黏稠化不開的膠質交纏著嘴唇也就是火候的重點了

 

 

 

 

4869

 

 

 

 

牛肉這個主角出現了

 

用的是牛腱心也是我自己滷牛肉時最喜歡的部位了

 

而這個牛腱心還是噢洲PRIME  BEEF頂級的牛腱心喔

 

牛肉不算軟爛帶著口感

 

夾雜著牛腱中間的筋膜有著豐富的膠質嫩的很耶

 

雖然不算是很大一塊的肉塊但卻都扎扎實實的切塊

 

我只能說張先生很沒有口服這個時候不在家這麼多天

 

我當然就一個人好好的幫他一起享用了

 

 

 

 

 

4872

 

 

 

 

好喝的牛肉清湯

 

雖然是清燉的卻不顯得單調

 

豐厚的牛肉原汁風味味道真的算是滿濃郁的

 

不只是單純的牛肉風味喝下去還有回潤的口感

 

附有膠質喝下去讓你的上下嘴唇不小心就被黏住了

 

 

 

 

 

4876

 

 

4879

 

4880

 

 

 

第二碗我決定來吃紅燒經典口味的牛肉麵

 

紅燒好不好湯頭也是重頭戲了

 

 

 

 

 

4881

 

 

4885

 

 

 

 

今天的麵條我做成乾的月見麵

 

可以沾的蛋黃一起吃也可以沾著紅燒牛肉湯汁一起吃

 

這樣又多了不一樣的變化了

 

 

 

 

 

4888

 

 

 

 

好吃的牛肉塊這時候好想跟老闆說可以多來幾塊嗎(貪心)

 

最近不太愛吃肉的我吃了這牛肉之後竟然開胃起來了

 

 

 

 

4892

 

 

 

 

第一眼看起來是覺得湯頭看起來有點弱啦

 

但是喝下去之後就發現原來真的部是用看的那麼簡單

 

喝下去之後濃郁的牛大骨的香味帶著淡淡的紅燒的鹹香

 

卻又不顯的死鹹喝下去之後不會覺得口渴

 

豆辦的香味這裡把我的味蕾整個打開來了

 

 

 

 

 

4893

 

 

4896

 

 

4900

 

4904

 

4906

 

4911  

 

 

 

 半筋半肉紅燒口味的吃起來更是對味啊

 

多了牛筋吃起來更然更多了豐富的膠質

 

跟單獨吃牛肉的感覺又多了一種柔滑的口感

 

要問我喜歡那一種

 

應該說我都喜歡

 

只是人性總是喜歡多一項選擇來說當然會選半筋半肉

 

不過像張先生不愛牛筋的人來說他肯定是會選擇牛肉的

 

打這一篇有點辛苦

 

因為張先生沒吃到珍苑的牛肉麵系列

 

所以我怎麼都不能讓他發現我沒有留給他吃吧

 

 

 

 

 

 

 

 

 

 

 

 

 

 

 

珍苑食品

 

http://www.jnyfood.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