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3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來桃園吃酸菜白肉鍋

 

吃貨人妻與我沒打算就這樣放過二個男人

 

還沒吃完火鍋呢就開始搜尋甜點之路

 

只是現在特色店家越來越有特色跟個性了

 

不是星期天不開不然就是只賣到下午六點

 

結果看了好幾間都只能下次有規畫時再去尋覓

 

 

 

 

 

35080 35081

 

 

 

 

麻茶元並不難找

 

在南崁長榮附近

 

以前常跑來野上買麵包

 

而且就在吼牛排隔壁而已

 

之前來吃牛排吃太飽了沒發現有這家店ˋ啊

 

櫃台上放了我最愛的龍貓擺飾

 

 

 

 

 

35082

35083

 

 

 

 

店裡座位不擁擠很舒服

 

座位也很大

 

不像在台北的背靠背

 

感覺上就是可以很慵懶得跟朋友慢慢吃慢慢聊

 

而且也不會聽到隔壁情侶說的悄悄話好尷尬

 

 

 

 

 

35085

 

 

 

真的喜歡這裡的一切

 

店內裝潢也好或是那種懶懶不急不徐的慵懶放鬆的感覺

 

服務生也都是帶了甜美的笑容跟快樂的心情來面對客人

 

 

 

 

 35089

 

 

 

抹茶白玉紅豆拿鐵150

 

朋友點的我沒有偷喝

 

不過應該是不讓人失望才對

 

 

 

 

35094

 

 

 

蜜糖金磚120

 

這個金磚有不同口味當然價錢也會不一樣

 

朋友點的是原味的

 

這吃貨人妻要的只是旁邊那個鮮奶油吧

 

只差沒跟小姐說在擠多一點XDDDD

 

金磚熱熱的時候吃好酥脆

 

外層是沾了許多顆粒糖吃起來ㄎㄠㄎㄠㄎㄠ的

 

如果冷掉了吃就有點硬了

 

吉拿棒是肉桂味人妻不愛

 

但是我漸漸的可以接受了也不錯吃

 

只是原味的少了沾醬或糖蜜吃起來多少顯的乾了些

 

 

 

 

 

35095

 

 

 

豆粉蕨餅120

 

看到蕨餅看到黃豆粉就想點

 

對於那種軟QQ的口感總是讓人迷戀

 

蕨餅本身帶著清甜的味道淡淡的香甜

 

軟綿綿的QQ柔柔的口感入口即化

 

配上黃豆粉的味道吃起來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就是愛這一種味道

 

 

 

 

35098

 

 

 

還有黑糖蜜可以沾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不愛

 

感覺很像是感冒糖漿的味道

 

張先生他們都說還好XDDD

 

沒關係我吃原味就好

 

 

 

 

 

35099

 

 35100

 

 

 

 

抹茶雲朵拿鐵(焦糖口味)150

 

口味可以選焦糖或是抹茶的

 

因為有了抹茶冰所以選了我最愛的焦糖口味

 

這焦糖口味上的鹹甜比較明顯

 

一般吃到的都是偏甜比較多

 

有了鹹香的焦糖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而且口味來說多了許多的深度

 

抹茶濃郁而且好大一杯熱熱的喝下去好暖味喔(明明就是吃太多冰了)

 

棉花糖慢慢融化到抹茶裡面喝起來更是棉柔還能中和抹茶的甘味

 

 

 

 

35103

 

 

 

 

 吃到現在主角都還沒上來大家都在叫好撐喔

 

 

 

35107

 

 

 

抹茶宇治金時150

 

送上來果然是主角

 

好大一碗

 

張先生你就自己給我吃完他

 

 

 

 

 

35110

 

35112

 

 

 

看到圓滾滾白胖胖的白遇就讓人心情大好

 

Q軟的口感讓人覺得期待是值得的

 

好吃的白玉單吃就能吃到米的甜香

 

這裡的當然也沒讓我失望

 

彈性也是Q彈的沒話說

 

不過張先生就不太能吃到著Q彈的東西

 

 

 

 

35113

 

 

 

抹茶冰淇淋這冰淇淋濃厚的味道讓人停不下來

 

而且份量不小球耶

 

挖了好久怎麼覺得他還是一整球啊

 

還有一帶碗清冰淋上了風味濃厚的抹茶醬呢

 

清爽又帶著濃郁的抹茶香雖然越吃越冷了

 

但是還是停不下湯匙挖來一小口一小口的往嘴裡送

 

 

 

 

35120

35114

 

 

 

抹茶凍微微的甜味帶著Q脆的口感單吃也很OK

 

果凍的口感咬一下就入喉了

 

帶著些許的茶香清香味道有種厚韻的風味

 

茶並不一定要濃否則又太過了

 

太淡又顯現不出那股回韻的味道

 

這裡拿捏得很好

 

而且不是只在單單的一種品項理

 

看來店家也是有自己的堅持之道

 

 

 

 

 

35115

 

 

 

綿密的蜜紅豆甜蜜蜜的綿綿柔柔的口感

 

吃下去就是化不開來的甜蜜口感

 

雖然紅豆蜜的很綿密了但是還是吃的到一顆顆的紅豆口感

 

 

 

 

35118

 

 

 

 這一碗冰只有我跟張先生分食

 

二個很弱的人時間是只吃了三分之二就吃不下去了

 

店家有附上一杯熱茶暖暖手暖暖肚子

 

我想我把一個月份吃冰的量都給了麻茶元了

 

喝上一杯熱茶果然好一些些

 

 

 

 

35123  

 

 

 

 奶霜鮮奶茶130

 

朋友點的

 

我也乖乖的沒偷喝

 

但是那上面的鮮奶油一直呼喚我

 

可惜肚子也裝不下了

 

不然我也好想點上一杯來喝啊

 

 

 

 

35087

 

 

 

 

 

 

 

麻茶元

 

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