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8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

 

不只是人在戶外覺得熱

 

就連在室內真的更是像極了烤箱悶燒一樣的熱翻天

 

所以同事們每天都在訂飲料跟雪花冰來消暑

 

可是我自己的身體吃不消那麼酷寒的冰品跟飲料

 

但是看著他們喝飲料自己心裡好像是在折磨自已似的又不好過

 

不光是那個熱量讓人擔心

 

而冰冰涼涼的飲料跟冰品更不是我可以每天喝的東西

 

只是每天喝開水也是會ˋ讓人覺得無趣又乏味的

 

還好我現在有法寶了

 

而且我喝下去的還是天然的蜂蜜可以更加安心跟健康

 

 

 

 

 

26049

 

26053

 

26056

 

 

 

 

這次蜜蜂工坊取得了正版的授權所有包裝都變得好可愛喔

 

還有我最喜歡的小熊維尼耶

 

我想光是這包裝就可以吸引只愛喝市售飲料的小朋友喜愛喔

 

不得不說包裝還是有影響了喝的意願喔

 

以前家裡的蜂蜜都是張先生從家裡拿來的

 

而那些都是用很像汽油桶的塑膠桶說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然後裡面裝的到底是糖水去調出來的蜂蜜嗎也不得而知了

 

 

 

 

 

 

26059

 

26065

 

 

 

 

蜜蜂工坊蜂蜜的產區全寫在外包裝盒上一眼就能明白

 

外盒上還有迪士尼的雷射標章還有序號

 

 

 

 

 

26067

 

26069

 

26071

 

26072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覺得可愛到不行的蜜蜂工坊蜂蜜

 

如果全員到期的推疊起來應該更是盟翻一堆人吧

 

 

 

 

 

 

 

 

26073

 

26076

 

26081

 

26083

 

26085

 

 

 

 

裡面瓶子裡也都是有著迪士尼卡通的圖案貼紙

 

有一種捨不得弄破他的感覺

 

但是看著裡面琥珀色澤誘人的蜂蜜又讓人好期待喝下去的甜蜜蜜啊

 

這可以通過歐盟最高檢驗標準天然蜂蜜現在台灣也能喝的到

 

可愛的包裝跟擁有天然及健康的蜂蜜更是送禮的首選啊

 

 

 

 

 

26088

 

 

 

 

本來想著還想做成鬆餅後的淋醬

 

不過還是讓我這個只能喝常溫水的人一點補償吧

 

通通貪心的被我拿來做成蜂蜜水喝了

 

 

 

 

 

26093  

 

 

 

這一杯有健康取向的蜂蜜水每天都能滿足我想喝飲料的心情及慾望

 

但是我喝下去的每一口美一滴都是那麼天然又健康

 

蜂蜜的香氣本身就不是死甜而是帶著淡淡的果香氣味

 

有點濃郁的味道喝下去卻是微微的蜜汁甜

 

蜂蜜裡的營養價值高而且養份不需要經過消化就可以被人體吸收

 

老人家或是不好吞嚥的人長輩都可以讓他們飲用天然滋養食品

 

 

 

 

 

 

 

 

3歲以下幼童,因腸胃消化系統尚未完善發育,請勿食用蜜蜂工坊全產品。


蜂蜜結晶屬自然現象,如遇結晶,請隔水加熱40度以下即可還原,

 

建議食用方式是直接當作抹醬食用,較可保存原營養。

 

此產品為食品,如有特殊體質、疾病、禁忌者,請諮詢醫師,遵照醫師囑咐

 

 

 

 蜜蜂工坊官網:http://www.beetouche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touc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