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58

 

 

 

西門町的意舍酒店五樓的吃吧餐廳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雖然老實說價位並不便宜

 

但是我喜歡餐廳給我的感覺

 

隨著坐位的不同展現出不同的氛圍

 

有時明亮有時昏暗

 

星期天扛了好幾片美國寄來的烤模我又選上了這裡

 

好一陣子沒來了菜單上也做了改變

 

但是基本的服務態度都還是維持的很好

 

偷偷說這裡有好多小鮮肉

 

可是讓這天參加餐聚的姐妹們直呼下次還要再來

 

當中甚至事就連飲料沒了要求更改姐妹們都說沒關係多改幾次都願意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XDDDD

 

終於知道為甚麼這些姐妹們這麼愛我了

 

 

 

 

 

24559 24562

 

 

 

朋友點的墨西哥勳雞脆薄餅220

 

顧著廖天竟然忘記要分一片來吃吃看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因為看朋友一片一片的接著一下就吃光了

 

如果不好吃應該會有剩吧

 

 

 

 

24565

 

 

 

朋友點的葡式快炒鮮蛤220

 

嘿嘿嘿

 

這個我就有吃到了

 

裡面的蛤蠣好肥美喔

 

而且蛤蠣的肉好嫩好鮮美喔

 

加了檸檬吃起來好開胃喔

 

 

 

 

24572 24573

 

 

 

朋友說被我帶壞了都要喝焦糖瑪奇朵160

 

朋友怕胖一直都不敢點有焦糖的飲料

 

之前跟我吃過幾次飯看我每次都點

 

所以現在也都跟著我一起點下去了

 

不過這杯喝下去我到半夜三點還在當瘋子

 

 

 

 

24577

 

 

 

朋友的史瑞克大冒險170

 

這位姐姐還有點義大利麵

 

不過我竟然沒拍到

 

看起來很像是有奇異果的果汁

 

這裡的果汁看起來都很好喝很養生的概念

 

其實這裡中午的自助吧看起來也很棒

 

我們說好了下次還要來這裡吃午餐看帥哥

 

 

 

 

 

24579 24582 24583  

 

 

 

我的烤雞肉翠莎拉230

 

看了好酒的菜單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情況之下

 

我很理智的只點了生菜很多的沙拉

 

上面鋪上了許多脆脆的麵皮

 

生菜很鮮脆品質很好

 

上面的醬隻剛開始不覺得辣

 

入口後要過一陣子那個辣度才會慢慢化開來

 

很夠味也很過癮也相當的開胃

 

裡面的烤雞肉也不錯吃

 

不過就是點綴而已

 

想要吃很多肉肉的話還是另外點肉吧

 

 

 

 

 

其實一樓的甜吧看起來也不錯

 

下次乾脆從一樓開始吃上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