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61.jpg

 

 

 

 

熱到爆炸的天氣我家竟然還沒有開冷氣

 

而胖子一族的我竟然還能忍受

 

說實話就是下班回家煮晚餐這段時間會讓我一身汗之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還算OK(好神奇喔)

 

當然啦就不能喝熱湯吃火鍋啦

 

不然也是會邊喝湯邊滴汗的

 

會很有拿起冷氣遙控器的衝動

 

我家冷氣還沒開的原因是還沒有清啦

 

因為有養貓所以每年要開之前張先生會先做一次大清理再開

 

今年他一直說要清我就跟他說再撐看看

 

我是在挑戰自己能不開冷氣耐熱的極限

 

但是我想我家臭貓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他也是胖子一族的貓咪

 

 

 

 

 

 

 

21663.jpg

 

21670.jpg

 

 

 

先說這個沐浴乳是我買太多代購送我的

 

洗起來整個人就像進到冰箱裡一樣的冷

 

我通常都是先用自己的沐浴乳把自己洗乾淨後再用一點這個

 

因為代購只送我小小一瓶啊

 

要省著點用

 

洗完真的很涼很舒服而且不需要用太多

 

 

 

 

 

21664.jpg

 

 

21666.jpg

 

 

 

這個就是我到現在還可以不開冷氣一夜好眠的東西

 

左邊小平的是之前朋友去泰國玩回來送我的

 

原本我只是想說用看看香香的

 

結果一擦上身體瞬間的涼爽讓我再也離不開了

 

每年夏天一定會拿出來用

 

這已經是第三年了

 

後來好用又看到做代購的朋友再賣又跟他買了好多

 

還順便送了好幾個朋友跟幫朋友買都有

 

洗完澡之後身體乾後鋪上這蛇牌的爽身粉瞬間就降溫很多

 

比開冷氣還涼爽

 

但是不習慣的人用起來會被嚇到

 

而且不太建議太小的小朋友使用

 

買很多是因為他有好多不同的味道

 

但是說真的我擦起來沒有太大的差異

 

如果喜歡透心涼的那種感覺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看看

 

價錢我記得不貴小瓶的5.60就有了

 

一瓶也可以用很久我用了三年了還沒用完呢

 

 

 

 

21667.jpg 21668.jpg   

 

 

 

背後的說明不過泰文我看不懂啊

 

不知道這個夏天我還可以撐多久不開冷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