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5  

 

 

 

沒認識張先生之前我的人生應該除了鮮奶就是麥當當了吧

 

現在炸雞吃的少很多了不管是麥當當還是鹹酥雞

 

自己也是知道要節制能不吃就不去吃他

 

只是偶爾想起那吮指的雞汁總還是能回味再三

 

有一天張先生自己想到以前的德州炸雞

 

後來怎麼樣都沒有看到那裏有在賣

 

所以上網找到了德州美墨炸雞

 

只是當下並沒有馬上衝去吃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這天跟陪朋友去逛了烘焙展

 

我跟張先生二個人逛的慢才逛完三分之二

 

朋友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一陣子了

 

加上朋友還想去逛三井華泰凹累所以就先出去會合了

 

雖然在烘焙展裡吃了一堆試吃的麵包但是好想吃到鹹的東西

 

當下出來我就跟張先生說一個星期不要再認我看到麵包

 

然後自己手上提著四條福利的大蒜麵包笑翻一堆人XDDDD

 

下著雨的下午當下決定了來去吃炸雞就往天母開了去

 

其實第一次在網路搜尋時看到有一千多塊的炸雞有點嚇到

 

雖然知道是分享餐但是還是很好奇到底是甚麼樣的炸雞呢

 

來到店裡才之道看起來小小的店面都是人在排隊買炸雞

 

內用幾乎都是往二樓去也差不多都是滿客的狀態

 

 

 

 

 14379  

 

 14369

 

 

 

 

這天點了三人同行餐499

 

炸雞有六隻

 

點心盒一份

 

德州燒烤辣雞翅半打

 

一瓶雪碧

 

 

 

 

 

14370 

 

 

 

點心盒裡有洋蔥圈薯格格跟薯條

 

愛吃洋蔥圈的人應該會喜歡

 

看到這樣子害我好想吃魷魚圈喔

 

薯格格我喜歡帶點微鹹的口感

 

外酥脆內柔軟的很好吃

 

薯條吃起來跟薯格格差不多

 

脆度上多了許多

 

可惜我沒辦法吃那麼多的炸薯條

 

這裡薯條不怕吃膩

 

因為有不同口味的沾醬可以自己調口味

 

 

 

 

14368

 

 

 

 

燒烤辣雞翅是二節翅各三隻所以我們三個人分剛剛好不會吵架

 

是說我就算要全吃也沒有人會生氣的是吧

 

這個烤雞翅真的有辣喔

 

上面醬汁的辣度不能算是會噴火等級的

 

但是吃下去卻也是辣度十足

 

燒烤的雞翅雖然比較不算肉多的

 

但是對於我這種愛啃骨頭的人來說卻是剛剛好的

 

對了點完餐時可以跟櫃台要手套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吃得滿手了

 

雖然肉不算多很容易烤焦了

 

但是這裡的不擔心

 

烤出來的口感很嫩

 

肉汁跟雞翅上的油脂也都還保留住

 

所以吃的到雞肉的鮮味

 

 

 

 

 14373

 

 

 

重頭戲來了

 

炸雞上場

 

送上來的是炸雞腿跟上面一節大腿骨嗎

 

外表看起來好像還好耶

 

該不會是被騙了吧

 

 

 

 

 

14372

 

 

 

 

剛好一個人的份量就一隻腿肉一節大腿骨

 

外型上來說看起來真的有點乾乾的

 

不知道裡面藏著甚麼才能吸引這麼多人上門享用

 

 

 

 

 

 14376

 

 

 

 

這裡有不同的沾醬可以自己取用

 

除了熟悉的芥末跟番茄醬之外還有南洋風味的辣椒醬

 

最右邊的好像吃越南料理都會看到

 

辣度滿高的我只敢沾一點點

 

右二綠色的也辣椒醬但是多了酸的口感

 

吃起來應該會比較開味吧

 

 

 

 

 

 

 

14377  

 

 

 

 

對面這位小朋友我一入座就一直調戲我

 

哈哈哈

 

真的一直跟我玩

 

很少有小朋友會想跟我玩的

 

通常我都是把小孩弄哭的虎姑婆啊

 

這位小朋友從小心臟就很強喔

 

 

 

 

 

14366

 

14367  

 

 

 

 

好吧該是吃炸雞的時候了

 

看起來外表乾乾的炸雞到底好不好吃呢

 

撥開上麵酥酥脆脆的雞皮裡面藏著的肉汁四溢的雞肉

 

外面的酥脆的雞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肯爺爺的好油膩)

 

反而多了乾爽的口感

 

裡面除了豐富的肉汁之外並沒有多餘的油脂

 

肉質也算是鮮嫩的

 

連著有點鹹的酥皮咬下去肉汁還會滴下來

 

難怪要跟櫃台要手套了

 

聽說好像還有辣味的炸雞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來這裡的每桌都是點分享餐比較多

 

整個就是一個大口吃肉的概念很有爽度

 

後來看了京站也有分店

 

這樣就不用跑天母這麼遠了(是說好像也不會太遠吧)

 

 

 

 

 

 

 

11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02-2876-7532

 

103 台北市大同區區承德路一段1號B2

02-2552-1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