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6  

 (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車!!! )

 

 

期盼了好久的啤酒小屁屁終於在今年暑假又回到了台北

 

一二年前吧就看到有人喝過這個來自KIRIN的啤酒冰沙

 

看到上面綿密的冰砂讓我覺得好想喝到他

 

只是以前都不知道他是快閃店只有暑假才會出現

 

去年是在台中出現

 

但是我在那其間有去了台中幾次就是沒有時間去品嘗啊

 

今年聽說他回到台北了

 

剛好放了連著颱風假放了三天的假期

 

找了第二天沒風沒雨的日子衝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愛喝啤酒耶

 

整個就完全是被那個啤酒小屁屁給吸引到的啊

 

 

 

 

89114

 

 

89115

 

 

 一杯149

每個人低消99

 

(我記得好像有小杯一點的是79)

 

很容易就過了低銷門檻

 

只是店內空間不大

 

不然只能坐在戶外((好熱))

 

還好這天坐了一下戶外之後裡面有位置可以吹冷氣了

 

晚上來的話還可以看看信義區的繁華夜景跟101大樓應該又是另一種風味

 

 

 

 

89116

 

 

 

點了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與KIRIN一番搾黑啤酒冰沙

 

光是那道那個圓圓的啤酒小屁屁就心情大好

 

一開始坐在戶外很擔心一下就融化掉了

 

結果也還好耶並沒有我擔心的那麼快消失不見

 

 

 

 

89118

 

 

 

卡啦嫩汁雞球忘記價格了

 

這個有吃了幾塊但是忘記要沾醬了

 

吃起來就是外面賣的炸麥克雞塊的縮小版

 

裡面吃起來鬆鬆的不是很扎實那種

 

只能說今天重點是啤酒

 

 

 

90776

 

 

 

這天瘋了

 

不喝啤酒的人竟然點了二種啤酒跟下酒小點心

 

就是二種都喝喝看的呀

 

都來了只點一種不是就弱掉了嗎

 

 

 

90777

 

 

 

金黃帶皮脆薯也是忘記價格

 

只記得全部點完是500有找20幾塊這樣XDDDD

 

這是還沒喝就先醉的感覺就是了

 

說是脆薯也不是真的很酥脆啦

 

就是外皮酥酥的裡面軟軟的

 

灑上芥末椒鹽吃起來滿過癮的

 

 

 

90780

 

 

 

 

好了來說說口感吧

 

對我來說啤酒再怎麼樣還是啤酒

 

但是麒麟一番搾啤酒是真的比較沒有我害怕的啤酒苦味

 

至少我可以喝完半杯沒問題

 

如果要問我黑啤酒跟一般啤酒喜歡那一種口味

 

我會說比較喜歡黑啤酒比較有黑麥的香味

 

 

 

90781

 

 

 這個啤酒小屁屁冰砂真的不容易溶化

 

在外面拍了好久還能看到小屁屁都還是這個圓滿

 

 

 

90782  

 

 

 

啤酒冰沙吃起來真的上面就是沙沙的碎冰口感

 

雖然不是那種ㄘㄨㄚˋ冰那種口感

 

但是也是咬的到一個顆粒一個顆粒的

 

卻也沒有像冰塊一樣那麼冰冷的感覺

 

有點像是再咬涼涼的啤酒糖顆粒一樣

 

還滿好玩的經驗

 

這天我只喝了大概半杯的量就整個呈現昏迷的狀態了

 

頭暈到不行

 

離開時還在外面廣場坐了好久

 

又被張先生拖去逛百貨公司好久才算清醒

 

我喝啤酒真的好弱

 

 

 

 

 

 

 

 

 

 

 

 

 

 

 

 

 

 

啤酒空中GARDEN((於6月19日至9月26日為期100天))
KIRIN ICHIBAN GARDEN台北阪急店
店址: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夢廣場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營業時間:平日 16:00~23:00 / 六、日、例假日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