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7  

 

 

 

一年半前去高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

 

好像有點久了些

 

那時候偶爾還會大口吃冰享受那種麻醉的快感

 

現在只能看別人吃了

 

 

 

 

DSC04069

 

 

 

 

前年八月跑去高雄看演唱會時找了朋友出來碰面

 

結果他整個比我們對高雄還不熟

 

後來只好再動用到鳳山在地人茉莉出來推薦在地好吃的

 

這家米格就是在地人大力推薦的

 

 

 

 

DSC04072

 

 

 

大熱天的大家都甘願在外面排隊

 

大馬路上併排的車輛也不少

 

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專程來這裡吃冰淇淋的

 

不然這附近說真的看不出來有甚麼可以吸引人潮的

 

而且每個人都是早早就把相機準備好

 

拿到冰淇淋那一刻就是猛拍

 

 

 

 

DSC04073

 

 

 

現在很流行一天只做一種口味

 

想吃到每一種口味就要每天來報到

 

每天在他們的粉絲團裡公佈(米格霜淇淋)要按讚才能看到口味

 

我們這一天聽說是木瓜

 

我是聽過木瓜拿來做成冰淇淋的

 

 

 

 

 DSC04076

 

 

 

我記得好像一隻80?

 

打卡的話一次買二隻有便宜一點

 

但是我忘記是變多少錢了

 

雖然不少人排隊但是因為賣的東西是單一的選項

 

所以動作很快就可以消耗排隊的人潮

 

也沒有等上太久

 

再等的同時茉莉還騎車去買了好好吃的香腸跟米腸來給我們吃

 

 

 

DSC04079

 

DSC04080

 

DSC04081

 

 

 

認真轉呀轉

 

眼睛裡竟是滿滿的期待

 

就像是孩童時期所期待的那枝阿冰一樣

 

 

 

 

DSC04083   

 

DSC04085

 

 

 

一拿到手也使馬上拍拍拍啦

 

不然高雄天氣那麼熱又站在路邊

 

動作不快一點的話真的很快就會融化了

 

吃在嘴裡就像是木瓜牛奶的味道

 

不甜吃得出來都是木瓜本身的甜度

 

奶味在這裡顯現的不是那麼重

 

都是以木瓜為主的味道

 

柔柔綿綿密密的滑順口感

 

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有些冰淇淋是你吃完就想找水喝的那種

 

這裡的冰淇淋吃完滿嘴都是木瓜香氣可以讓你回味再三

 

 

 

 

DSC04074

 

 

 

 

這次過年也火速的衝了二天去高雄

 

不過這次茉莉又跟我們擦身而過(他在台北)

 

而且這次去我光是買餐具就花了好幾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都待在朋友家喝紅酒玩貓(他們家的貓實在太可愛太乖巧了)

 

雖然自己也不能再允許大口吃冰

 

但是卻也發現高雄真的是太好買了

 

而且這裡好多餐廳看起來都好棒

 

我想以後應該有會有人很衝動的說我們來去高雄吧

 

只是太陽真的好毒辣我才待幾個小時而已張先生就說我已經滿臉紅咚咚了

 

好期待下次可以再來高雄玩貓找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