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05

 

 

 朋友生日問了我跟張先生要不要一起吃飯

 

問我要吃燒肉還是新東南

 

讓我選當然是新東南出線啊

 

吃燒肉花一萬大洋還要回家吃泡麵我才鼻要

 

新東南可是我朝思暮想的口袋名單呢

 

只是我跟張先生不可能二個人去吃

 

而且聽說很不好預約啊

 

這天可是朋友約了這一餐還順便來繳下一餐預約宴會餐的錢錢

 

可以連續來吃好幸福啊

 

 

 

DSC09502

 

 

DSC09503

 

 

 

門口水族箱裡有好多魚貨海鮮還有熱炒圖片讓你點

 

看那個花枝?都快要離家出走了

 

可以想像他們整個就是活跳跳

 

菜色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

 

雖然要去之前已先做功課看了有那些必點的菜色

 

但是我們也才四個人一下子沒辦法把所有想 的菜色都點齊了

 

 

 

DSC09504  

 

 

看到巴掌大的扇貝馬上點上一人一顆

 

不知道有沒有跟在北海道吃到的一樣鮮美

 

 

 

DSC09507

 

 

DSC09516

 

 

 

酥炸軟殼蟹

 

朋友說點小份的絕對吃不過癮

 

所以我們升級成大份的660?

 

果然吃起來爽度也升級為100分100個讚

 

外面酥香裡面軟嫩

 

粉沒有裹得很厚所以整個螃蟹的鮮美都吃的到

 

而且整體來說炸功非常之了得不會炸過頭

 

 

 

DSC09510

 

 

DSC09513

 

 

 

明蝦起司燒

 

蝦子本身很有鮮甜度很嫩加上起司很難讓人抵黨的了

 

蝦子本身肉質算的上結實的肉體

 

也嚐的到蝦肉本身那種絲絲入口的蝦肉

 

本身應該是吃蝦子本身的原本的鮮甜

 

除了起司的鹹香之外並沒有過多的調味

 

 

 DSC09520

 

 

 

乾煎日本鮟鱇魚肝

 

這個這個這個(很厲害要說三次)

 

這是我一直想吃的鮟鱇魚肝

 

自己買過回來弄火鍋實在是不懂他的美好(煮完自己都捏鼻子)浪費了貴三三的一隻鮟鱇魚

 

看到有乾煎的乾煎日本鮟鱇魚肝問點菜阿姨好不好吃

 

阿姨說跟鵝肝醬一樣好吃

 

話不多說馬上點一份

 

入口即化裡面油脂瞬間爆發融化在口裡

 

不是肝臟的味道

 

帶著微乾的韻味又綿又密

 

馬上就愛上了這一道乾煎日本鮟鱇魚肝

 

不能常常人多來聚餐享用怎麼辦

 

點菜阿姨說來外帶一份回家吃也可以啊

 

 

 

DSC09525

 

 

 

香辣蟹

 

香辣十足開味吮指

 

這螃蟹肉質可以結結實實的彈性十足

 

而且裡面好入味啊

 

 

 

DSC09528

 

 

 

扇貝用蒸的

 

可惜醬料放的多了些不能吃到單純的鮮甜

 

雖然這扇貝品質夠鮮美如果那個醬汁可以調的清爽一點我會更喜歡

 

 

 

DSC09530

 

 

 

乾煎小鮑魚

 

上次在北海道吃過大的生鮑魚之後對於那個每位就忘不了

 

這個鮑魚雖然小了好幾個尺寸但是也不遑多讓

 

脆脆的口感一口咬下滿滿的海味鮮美不在話下

 

微微的鹹味帶出更多的甘甜風味出來

 

小小一顆雖然吃起來不算過癮卻也吃來淺嚐即止的滿足

 

 

 

DSC09535

 

 

DSC09540

 

 

 

大沙母粉絲煲

 

光是吸滿湯汁的粉絲吃起來就夠美味了

 

裡面還有滿滿的螃蟹的膏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美的螃蟹鮮甜

 

果然新鮮不管怎麼料理都是美味

 

這裡份量吃來都不算小

 

吃到這裡已經有點撐了

 

 

 

 

DSC09545

 

 

 苦瓜鹹蛋黃

 

想說點一份青蔬來換換口味健康一點

 

沒想到又來了一份上面滿滿金黃流沙的鹹蛋黃

 

OMG

 

今天整個就是要爆血管了

 

是說鹹蛋黃這樣吃根本就是大犯規

 

直接用湯匙挖ㄟ

 

苦瓜好脆

 

這時候好想來碗白飯舖滿鹹蛋黃

 

 

 

DSC09552

 

 

 

 心太軟是這裡的名菜

 

可惜這天卻是個美麗的錯誤

 

這天朋友只說了要吃甜點也沒跟我要甚麼

 

所以我就點了心太軟

 

結果送上來朋友就說這不是他要的

 

挖ㄌ

 

吃來是甜蜜蜜的紅棗頰上QQ的年糕(麻糬)???

 

 

 

DSC09565

 

 

 

 甜品三明治

 

後來點上了朋友藥的正確甜點

 

三明治應該是炸過的

 

可是吃起來不會油膩

 

已經飽到不行的我們還可以吃完他

 

裡面有地瓜片跟芋頭片還有火腿

 

火腿我當然是抽起來詪張先生幫我吃完

 

頭尾還塞上些許的棗泥增加風味

 

這個我有喜歡吃

 

下次如果要去買外帶這個應該我也會帶上一份

 

 

 

 

DSC09566  

 

 

 

 招待的水果西瓜我沒吃

 

這天吃來真的算的上每道菜都很棒

 

還有好幾道菜色這次都不能點來吃有點可惜

 

期待下次再有機會來新東南

 

這裡的菜色真的都在水準之上

 

難怪不訂位跟本吃不到

 

而這裡每一道菜色都算的上是宴會式的菜色吃起來非常大器

 

不過想來吃荷包也要帶多點(現金不收服務費)

 

這一餐吃下來是沒有想像中的貴氣卻也不算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