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66  

 

 

好吃的無骨雞腿排來囉

 

這隻雞腿排超級大

 

二個人吃剛剛好

 

 

DSC09161

 

 

這個小黑鍋也是萬用鍋的其中一個

 

我買了28.24深.跟20雙柄鍋

 

我看下次來為他們這黑嚕嚕三兄弟寫一篇好了(不然會越來越懶了)

 

有一天在TJ那看到他教怎麼把雞腿排煎的酥香又多汁

 

大家都知道雞腿排很難煎有時不會熟有時又熟過了頭變得乾乾硬硬的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著TJ這樣煎雞腿排真的好成功啊

 

用黑鼎的程序就是熱鍋不加油(一般鍋子可以加點油熱鍋)

 

然後雞皮的那一邊先下鍋(皮比較不會縮跟捲起來)

 

相對的也可以保留住雞肉本身的肉汁跟嫩度喔

 

 

 

DSC09188

 

 

 

DSC09189

 

 

 

放下去煎的雞腿排擠時可以翻面呢

 

一般就是一直翻一直翻起來看好了沒有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喔

 

你看

 

只要煎到鍋底那一面已經有白色的線到了一半就可以翻了喔

 

有沒有很明顯

 

話說這個鍋鏟也是我買來好驕傲的鍋鏟喔

 

他是鍋鏟又可以是夾子

 

所以要翻面好容易呢

 

 

 

DSC09196

 

 

 

翻過來之後你看看就是這麼完整也不沾

 

而且還逼出了許多雞腿上面的油脂呢

 

而且我是一滴油都沒有加喔

 

 

 

DSC09207

 

 

 

酥脆的雞腿排就是這麼簡單就好了

 

是不是很容易

 

翻完後再煎到白色的線也到了交集的地方就是熟了喔

 

再煎下去可就會太老了

 

 

 

DSC09217

 

 

 

DSC09222  

 

 

 

 煎好的雞腿排加上筆管義大利麵就是二個人的一餐

 

既方便又快速

 

這樣煎出來的雞腿排皮薄又酥脆

 

肉又多汁咬起來非常軟嫩呢

 

真的很簡單喔

 

以前不愛自己煎雞腿排的我後來迷上了這麼簡單就可以完成的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