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3  

 

 

 去年初在臉書上打卡去阿秋吃肥鵝沒想到引起很多貓友的憤怒

 

在一干貓友友的起鬨之下開了二天一夜的台中爆肥之旅

 

而且這次的人馬竟然集合了台北人台中在地人還有高雄人

 

到底這一群人是有多愛吃

 

白天的二個行程因為跟其他朋友約了所以到了晚上才跟這些朋友碰到面

 

第一天的晚餐就是來到台中知名的阿秋大肥鵝來報到

 

而大部分的菜色貓友們都點的差不多

 

我只負責把一些漏溝的菜色在追加上來補齊就上桌了

 

這一天坐的是宴會廳所以人顯得吵雜許多

 

但是我們一群人也是瘋子來的所以不怕

 

 

DSC02572

 

 

燙活蝦

 

蝦子只要新鮮甚麼都不用多說

 

彈牙甜美

 

 

 

DSC02575

 

 

 蝦仁炒蛋

 

就說了不是我點的菜

 

不過配飯還不錯

 

 

DSC02581

 

 

 酥炸軟殼蟹

 

這倒是我點的大家鼓掌叫好是怎樣

 

想吃又不敢點硬是拖我當點高價位的罪人就ˋ了

 

喜歡吃螃蟹卻又不想啃蟹殼的人必點

 

整隻都可以吞下去

 

 

 

DSC02583

 

 

期待很久的大肥鵝本人上場

 

肥嫩嫩的鵝肉多汁又迷人

 

肉質不柴

 

不喜歡肥油的人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了

 

我們這一群人都沒再怕肥油的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用搶的沒再跟你客氣的

 

 

DSC02589

 

 

烤鹹豬肉

 

外皮烤得酥酥的沾點白蒜醋好吃到破表

 

別看有很多肥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而是有點QQ的很像是果凍一樣的口感

 

 

 

DSC02593

 

 

 黃金軟絲

 

這一道秒殺差點再叫一份

 

上面裹滿了鹹蛋黃跟麵衣下去炸

 

裡面的軟絲炸的軟Q不會過老咬下去是軟的不會硬硬的

 

 

 

 

DSC02601

 

 

炒高麗菜

 

很有誠意的炒高麗菜

 

很少有餐廳炒的高麗菜是我吃的覺得好吃的

 

雖然是一道很簡單的菜色店家處理的一點都不簡單

 

 

 

DSC02603

 

 

檸檬蒸魚

 

ㄟ我怎麼沒印象有吃到這道魚啊

 

大家都餓昏了嗎

 

轉到我這裡就只剩魚骨頭

 

 

 

DSC02607

 

 

炒小白菜

 

加了蒜酥下去炒過之後好吃

 

 

 

DSC02610

 

 

 橙汁排骨

 

酸酸甜甜的醬汁包覆著炸的軟爛的排骨不錯吃

 

只是感覺不夠大家分啊

 

 

DSC02616

 

 

魚蛋沙拉

 

吃完這一個真的膽固醇要爆炸了

 

每一片都切的好大一片厚度也夠

 

更不會像一般熱炒店的切出來很多都是屑屑的感覺

 

吃在嘴裡只有滿足二個字可以形容

 

 

 

DSC02619

 

 

 布袋鵝鍋

 

說真的對這鍋湯好像也沒甚麼印象啊

 

最後好像是打包收場吧

 

 

DSC02627  

 

 宮保皮蛋

 

如果一般皮蛋跟炸過的皮蛋我比較喜歡炸過的比較沒有腥味

 

但是又喜歡沒有炸過的皮蛋裡的蛋黃

 

好糾結啊

 

是說這個宮保一點都不辣

 

裡面的花生不錯吃

 

 

 

來了二次阿秋吃的都很滿意

 

現在聽說阿秋又開了日本料理的餐廳

 

整個好誘惑人啊

 

台中實在是太多想吃的了

 

好想一次放長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