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0

 

 

這二天是我最忙的時候

公司一年一度的普度都是我在採購

而這二年採購的方式更是讓我得忙上二天才行

因為這二年公司不只發現金還發7-11的儲值卡

雖然上網買很方便

但是本人想出去透透氣摸摸魚

所以就每天出去一個下午打混一下囉

現在休息一下下

下午又要開始忙囉

 

這幾天下班又還要對住戶管理費的收納問題

常常都是三四點才睡

昨天回到臭貓竟然給我尿在床上

昏倒

雖然我們都會在出門上班前鋪上防水墊以防萬一

可是昨天下班到家已經接近昏迷的我沒注意就直接抓了就折起來

導致尿液滴漏了跑到床單上抱枕上

只好全都該換的換該洗的洗了

一整晚沒閒過

還要觀察這臭貓的上廁所尿量

他上一次廁所我就得跟著起來一次

等下班還得抓去醫院抽血檢查能放心了

 

 

 

DSC02864

 

DSC02866

 

DSC02877

 

 

上次說到了用平底鍋烤麵包

也有網友把黑鼎拿來烤雞

這天我就拿它來烤雞翅吧

上面這包是我用的醃料

我是在頂好買的一包好像75吧

可以用很多次

這天用這醃料加上一點豆油伯下去醃製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鍋子下面鋪上一層烘焙紙(以防醬汁跟由滴到鍋底容易燒焦)

在架上鐵網架就可以烤了

一樣是爐心的小火下去烤

10~15分鐘就好了

 

 

 DSC02850

 

DSC02853

 

 

烤出來的雞翅就是這樣子

鮮嫩多汁

不容易燒焦不會變的外皮乾乾的

那個醃料烤雞翅不會太辣只有微微的辣度

我之前也有拿來炒蝦子就顯得比較辣度高一些

 

 

 

 

PS~不知道我的相機是不是該換了

最近拍出來的照片都顯得黑黑的

這已經是我調到最大的亮度了啊

怎麼覺得甚麼都在燒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